快新聞/柯文哲3種身分換3種說法 林耕仁酸爆:進步日新月異!
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與新竹市長高虹安。(圖/民視新聞資料照)

即時中心/林捷庭報導

新竹市長高虹安上任後陸續爆出詐領助理費、豪車豪宅、男友李忠庭干政等爭議,近期火速通過都更案也被質疑與建商的關係。面對高虹安爭議,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先稱高的案子「1分真9分假」,後來說講高的事情「10件有8件是假的」,近期給黨員的信中又稱「3分真7分假」,說法一改再改,也讓藍營前竹市長參選人林耕仁酸爆柯3種身分3種說法,「進步日新月異啊!」

更多新聞: 快新聞/柯文哲稱高虹安爭議「10件有8件是假的」 林耕仁敲碗:請說哪2件為真

柯文哲於9月27日表示,還是會協助高虹安,「她的案子正確講法叫1分真9分假,我認為啦吼,不過她男朋友的一些事情我也不覺得我是贊成的」。柯接著說到,也要提醒台灣民眾從去年選舉到現在,「講高虹安的事情10件有8件是假的」,是特權進北一女、不是儀隊、去美國論文假的、資策會侵犯著作權,哪條是真的?林耕仁當天立即在臉書回應,「柯候選人請告訴全國民眾,你認為那2件為真?」

據了解,身為民眾黨主席的柯文哲近日給黨員的一封信中稱,高虹安爭議「這些訊息,3分真7分假。」也讓林耕仁昨天又在臉書上發文酸爆。

林耕仁表示,「談爆料,柯市長說:1分真9分假。柯候選人說:2分真8分假。柯主席說:3分真7分假。進步日新月異啊!」貼文發出後引起不少討論,有網友留言表示「新政治,自然有新標準囉」、「言詞反覆不足信」,更有人直接表示「按照這速度,很快就10分真0分假,高!不能再更高了!」

快新聞/柯文哲3種身分換3種說法 林耕仁酸爆:進步日新月異!
網友回應照這速度很快就10分真0分假了。(圖/翻攝自林耕仁臉書)


更多新聞: 快新聞/高虹安「剛好」分租豪宅、建商出租名車 林耕仁酸:柯文哲新政治樸實無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