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為是賣冰淇淋!阿根廷妞被清潔隊音樂震撼 竟嗨喊:想去台灣追垃圾車
Julieta以為垃圾車的音樂,是屬於冰淇淋專賣車,當得知其是清潔隊所用的音樂後,她竟說想來台追垃圾車。(圖/翻攝「¡Hola Explore with Adele(跟著當地人旅行)」YouTube)

影音中心/莊薇妮報導

在台灣只要聽到《少女的祈禱》和《給愛麗絲》,民眾就知曉清潔隊來了,趕忙將家中的垃圾拿出來丟,而近期台灣YouTuber Adele,向阿根廷好友Julieta介紹台灣文化,在聽到垃圾車的音樂時,Julieta一開始以為是冰淇淋專賣車,而得知其是垃圾車後,竟嗨喊:「我會想去台灣,我一定會去追垃圾車!」

更多新聞: 家門口被丟多包廢棄衣物 住戶報警因「這原因」不受理


以為是賣冰淇淋!阿根廷妞被清潔隊音樂震撼 竟嗨喊:想去台灣追垃圾車
Julieta(圖左)聽台灣垃圾車的音樂,以為其是賣泰迪熊或冰淇淋的專賣車,讓Adele(圖右)聽後忍俊不禁。(圖/翻攝「¡Hola Explore with Adele(跟著當地人旅行)」YouTube)

Adele近期向好友Julieta分享台灣文化,為此還特別找來台北101、珍珠奶茶、檳榔攤等圖片介紹台灣特有的人事物,當Adele讓Julieta聽垃圾車的音樂時,對方卻評價說「感覺是很甜的東西」,認為是賣泰迪熊或冰淇淋的行動專賣車,當得知答案竟然是垃圾車後,Julieta瞬間驚呆了,Adele也透過網路影片,講訴台灣人會追著清潔隊扔垃圾的日常,有些民眾甚至還會騎機車追趕,讓Julieta疑惑問:「如果是年長者怎麼辦?」

以為是賣冰淇淋!阿根廷妞被清潔隊音樂震撼 竟嗨喊:想去台灣追垃圾車
聽Julieta(圖左)想來台,並幫忙長者追垃圾車後,Adele(圖右)幽默表示,Julieta可以來當地工作。(圖/翻攝「¡Hola Explore with Adele(跟著當地人旅行)」YouTube)

聽完Adele介紹台灣後,Julieta則興奮表示,有機會的話一定要去台灣,透露自己相當喜歡東方文化,並認為中文文字很漂亮,當被問及到台灣後會計劃做什麼時,Julieta竟直言:「我一定會去追垃圾車,我要幫那些阿公阿嬤拿他們的垃圾去追垃圾車!」讓Adele大笑道:「那你可以直接在那裡工作幫忙!」

更多新聞: 台灣見不到!台妞公開巴西家庭必備廁所神器 大讚:真的很好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