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5萬訂閱沒了!瘋男YouTube頻道突遭刪 晨灰哽咽道歉曝動向
累積訂閱75萬的YouTube頻道「瘋男crazy man」無預警遭刪除,瘋男成員晨灰語帶哽咽的向粉絲與觀眾致歉,透露下一步動向。(圖/翻攝「瘋男晨灰」YouTube)

影音中心/陳韋如 報導

累積訂閱75萬的YouTube頻道「瘋男crazy man」,以大膽、辛辣的的企劃影片聞名,在YouTube佔有一席之地,不料,9月24日頻道無預警消失,瘋男成員晨灰在IG透露,在沒有收到任何紅標跟警告的情況下,頻道與影片一夕之間歸零,他語帶哽咽的向粉絲與觀眾致歉,晨灰回顧過去7年前,頻道成立的初衷,以及一路走來的心路歷程,讓網友相當不捨與心痛。

更多新聞: 反骨18歲成員確診罕病!1狀況恐癱瘓仍不放棄跳舞:誰都無法阻止我


75萬訂閱沒了!瘋男crazy man突遭刪 晨灰哽咽道歉曝動向
晨灰回想7年前,成立「瘋男crazy man」頻道的原因,想帶著觀眾去克服各種恐懼。(圖/翻攝「瘋男晨灰」YouTube)

晨灰回想7年前,成立「瘋男crazy man」頻道的原因「如果有一天我70、80歲躺在病床上,回顧我這一生,如果有很多事都沒去做,沒去克服,也沒有去挑戰各種極限,我會覺得這一生來的很可惜」,因此他們決定成立頻道,帶著觀眾去克服各種恐懼,體驗很多人想過,卻不敢去做的事情,沒想到由於平台政策問題,頻道直接蒸發。

75萬訂閱沒了!瘋男crazy man突遭刪 晨灰哽咽道歉曝動向
由於平台政策問題,瘋男crazy man7年心血直接蒸發。(圖/翻攝「瘋男晨灰」YouTube)

雖然瘋男crazy man頻道下架,但晨灰認為這不是一個結束,也是一個新的開始,他將會在個人頻道「瘋男晨灰」繼續創作,將會有不同的企劃內容,而他與夥伴NICK依然是好朋友,講到最後,晨灰語帶哽咽,並決定最後一次用瘋男crazy man的結尾,畫下句點,許多粉絲紛紛留言表達不捨「其實瘋男的頻道一路走來承受很多誤解的負面眼光,辛苦了,新頻道加油」、「相信你們撐的回來,加油」、「謝謝你們的熱血」。

更多新聞: 日女星帶媽媽遊台南 「見鄭成功雕像」竟鞠躬嗨喊:是同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