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千魟魚出沒!無人機驚喜捕捉「生鮮吃播」現場 百萬網搶看:太瘋狂
一位名為賈斯汀(Justin Nadeau)的無人機攝影師,近日美國在安娜瑪麗亞島拍攝海洋生物時,意外巧遇上百隻魟魚集體出沒的壯闊景觀。(圖/路透社)

影音中心/曹華芳報導

奇景!近日在美國佛羅里達州,一個稱為安娜瑪麗亞島(Anna Maria Island)的屏障島近海,一位名為賈斯汀(Justin Nadeau)的無人機攝影師,在拍攝海洋生物時,意外巧遇上百隻魟魚集體出沒的壯闊景觀,更令人驚嘆的是,他還記錄下一隻鯊魚孤軍奮戰獵捕大批魟魚的珍貴畫面,連網友看了都直呼場面「太瘋狂」。

更多新聞: 75萬訂閱沒了!瘋男YouTube頻道突遭刪 晨灰哽咽道歉曝動向


近千魟魚出沒!無人機驚喜捕捉「生鮮吃播」現場 百萬網搶看:太瘋狂
賈斯汀為了捕捉海豚和鯊魚的畫面,前往安娜瑪麗亞島進行無人機拍攝。(圖/翻攝「2_travelnerds」Instagram)


據外媒報導,賈斯汀一開始到安娜瑪麗亞島,是為了拍攝海豚和鯊魚,因此當他看到數以百計的魟魚出現在鏡頭裡時,「他的下巴差點嚇到掉下來」,而他除了拍攝到鯊魚獵捕的畫面,也拍下有漁船在海上發現大量魟魚後,刻意開船行經魟魚聚集的海面上,讓魚群嚇得下處逃竄,引發民眾討論怒批「他們不應該那樣駕船,而是應該要保護這個地區和這些生物」。

近千魟魚出沒!無人機驚喜捕捉「生鮮吃播」現場 百萬網搶看:太瘋狂
賈斯汀記錄下一隻鯊魚孤軍奮戰獵捕大批魟魚的珍貴畫面。(圖/路透社)


縱使有部分爭議被討論,賈斯汀拍下的畫面仍受到大量民眾喜愛,尤其是鯊魚的「生鮮吃播」在網上曝光後,短短一周就吸引超過200萬網友觀看,並留言表示「從來沒有見過這麼多的魟魚像這樣聚集在一起!太驚人了!」、「好像人行道上的鴿子」、「多麼令人驚嘆的畫面」、「竟然能捕捉到這麼難得的畫面...」、「大自然真是太不可思議了」。


更多新聞: 台妞單車環島挑戰「最危險公路」 一出隧道遇大暴雨超崩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