何妤玟深夜放送覓第二春!羞認偏好「這尺寸」 陳為民力推他:親眼見過
何妤玟日前接受陳為民直播邀約,熟男熟女大聊18禁話題,倆人互揭猛料,狂爆雙方的伴侶條件。(圖/翻攝「浪人幫 - 陳為民」Facebook)

影音中心/陳韋如 報導
46歲女星何妤玟出道多年,保養得宜的身材,與甜美精緻的臉蛋,完全看不出已是2寶媽,日前她挑戰合體李多慧齊應援,掀起不小話題,何妤玟日前接受陳為民直播邀約,熟男熟女大聊18禁話題,倆人互揭猛料,狂爆雙方的伴侶條件,陳為民直言何妤玟最重視尺寸,還力推好兄弟白雲給她。

更多新聞: Lisa瘋馬秀「上下雙開」脫到剩禁區!性感絕頂粉絲看呆 BP差她沒來


何妤玟「深夜臥躺放送」覓第二春!羞認要這尺寸 陳為民力推他:親眼見過
陳為民揭追求何妤玟關鍵,最重要就是尺寸。(圖/翻攝「浪人幫 - 陳為民」Facebook)

何妤玟恢單後,坦言不少男生朋友想追她,陳為民揭3個追求何妤玟關鍵,第一是心思要細膩,第二是可以沒有錢,但不能對另一伴小氣,第三點最重要就是尺寸,陳為民直言何妤玟就要16公分,他還向直播間的網友喊話「大家手上有尺嗎?可以拿尺來量一下」,只見陳為民做勢丈量了起來,自嘲自己只有2.5公分。

何妤玟「深夜臥躺放送」覓第二春!羞認要這尺寸 陳為民力推他:親眼見過
陳為民向何妤玟推薦好友白雲,甚至掛保證自己親眼見過。(圖/翻攝「浪人幫 - 陳為民」Facebook)

陳為民大膽發言,讓何妤玟羞喊「不要把我們私聊的東西講出來」,她坦言自己偏好大的,陳為民立刻推薦好友「講到這個,妳真的可以試試看白雲」,甚至掛保證自己親眼見過,尺寸絕對沒問題,何妤玟急忙表示,白雲不會喜歡她這款,沒想到陳為民吐槽白雲只要是女的都可以,搞笑發言逗樂網友。

更多新聞: 被襲胸後再訪日本!DJ SODA「胸前印3字」惹怒日網:別再來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