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齡只是數字!美104歲人瑞 挑戰全球「最高齡」跳傘紀錄

民視新聞/林浩博 綜合報導

你有想過如果自己活到100歲的樣子嗎,美國就有1名104歲的人瑞,日前從飛機上一躍而下,想要挑戰全球最高齡跳傘紀錄,而酷愛冒險的她,接下來還打算去搭熱氣球。

更多新聞: 嗆「能游去台灣」!小粉紅誇亞運中國游泳隊 他諷:習洩洪讓百姓練習

老婆婆靠著輪子助行器才能行走,上階梯還需要攙扶,但你絕對想不到,這位104歲的芝加哥人瑞、桃樂絲,竟然要從4100公尺高空跳下,挑戰世界最高齡跳傘的紀錄。

跳傘教練:「妳準備好了嗎?,出發。」

年齡只是數字!美104歲人瑞 挑戰全球「最高齡」跳傘紀錄強風將桃樂絲的臉吹得眼歪嘴斜,眼睛都睜不開,但她依舊樂此不彼,抓緊機會欣賞難得風景,因為年紀對她而言,就只是數字。

桃樂絲降落的瞬間,周圍爆出歡呼,慶祝她克服年齡的障礙。

年齡只是數字!美104歲人瑞 挑戰全球「最高齡」跳傘紀錄跳傘人瑞桃樂絲:「感覺很美妙感覺很棒,我必須保持清醒才能看到風景。」

其實這次伊利諾州、渥太華的跳傘,並不是桃樂絲的第一次,她的跳傘處女秀是在100歲時候。而且她冒險心十足,下次還打算搭熱氣球。目前芝加哥的跳傘俱樂部,正在幫桃樂絲申請金氏世界紀錄認證,希望打破去年(2022年)由瑞典老太太、莉娜所締造的103歲紀錄。

更多新聞: 把豬肉裝作牛肉賣!偷渡客曝中國黑心餐飲是真的 哀嘆:劣幣逐良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