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4歲老婦遊北京被痛毆!腰椎爆裂骨折只能癱床 原因曝光就為了看它
中國一名64歲的老婦人,想要看看北京國家信訪局的樣子,結果被陌生人毆打成重殘,家屬申訴爆料後,還被抹黑違反國家安全秩序。(圖/翻攝「公子沈 Mr. Shen」YouTube)

影音中心/陳則元報導
位於中國北京的「國家信訪局」,專門處理人民檢舉、陳情等信件,並負責接待來訪民眾,但一般民眾卻無法一窺它的真實樣貌,甚至還傳出有人被攔下痛毆的事件。2023年9月1日,一名來自河北的64歲鄧姓婦女,到北京打工時只是打聽信訪局下落,就被兩名陌生男子毆打,脊椎骨折重傷癱瘓,事後家人發文控訴,反遭地方當局抹黑「勾結外來勢力」,事件曝光後激起社會民怨。

更多新聞: 中共國慶掀全球抗議!在台港人西門町暴雨捍自由 力喊:民主不是免費的


64歲老婦遊北京被痛毆!腰椎爆裂骨折只能癱床 原因曝光就為了看「它」
鄧姓老婦要離開北京的前一天,想說去看看傳聞中的信訪局,卻被陌生人攔下打成重傷。(圖/翻攝「公子沈 Mr. Shen」YouTube)

時事評論員公子沈,日前提到中國近期發生的一則社會事件,一名64歲的鄧姓婦女,在2023年2月,從河北到北京養老院工作,到了8月31日辭職隔天準備返鄉,回家前想看看傳聞中的「國家信訪局」,於是就詢問當地人打聽下落,結果剛問完路走不到一百公尺,突然被兩名陌生男子攔住去路,並質問她:「是不是要去信訪局?」鄧女拒絕回答後,就被兩個壯漢痛毆,隨後又被另外4個人押上車,沒收手機、翻找包包,到了晚上才被送到別鎮的醫院。

64歲老婦遊北京被痛毆!腰椎爆裂骨折只能癱床 原因曝光就為了看「它」
被毆打的鄧女腰椎爆裂骨折,只能癱瘓在床,大小便從此不能自理。(圖/翻攝「公子沈 Mr. Shen」YouTube)

經過檢查,鄧女腰椎有三處爆裂性骨折,從此下半身癱瘓在床,大小便不能自理,家屬知道後氣得向北京當局申訴,結果沒有被任何公安受理,並被推託去河北申訴,家屬憤而將此事發上微博爆料,隨後過兩天,村裡領導人上門,指控鄧女一家勾結外來勢力,有排華詆毀國家形象嫌疑,還要求遠在深圳工作的兒子,回家到案說明。

事件曝光後,激起中國社會民怨,許多網友紛紛轉載、分享此事,公子沈也說,看到這邊事實已經在也清楚不過,他也沒什麼好說的了,在2023年的今天,中國社會還是如此落後、黑暗。網友們也紛紛留言痛罵中共,「能靠拳頭,從來不靠嘴巴的一群東西」、「上來就打人,野蠻不文明的社會,人在做、天在看」、「不意外...之前河南銀行討債,就有黑衣人去打抗議的群眾」。

更多新聞: 水電工闖住家鋸水管!被逮稱「受指使」 藏鏡人曝光連警方都不敢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