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景區大爆滿!表演擠不進遊客狂翻牆 場外暴動急喊:退票
近幾日在河南開封的清明上河園,有民眾反應園區入場不限流,看表演卻限制人數,引發入園遊客不滿,部分人為了觀賞表演,直接翻牆、強硬突破。(圖/翻攝「蘇柚子」抖音)

影音中心/曹華芳報導

中國每逢國慶連假,各地就會傳出不少旅遊亂象,近幾日在河南開封的清明上河園,有民眾反應園區入場不限流,看表演卻限制人數,且還堅持不加場,引發入園遊客不滿,部分人為了觀賞表演,直接翻牆、強硬突破,其餘人則在場外高呼「退票」,批評園區「只管收錢往裡放人,不管遊客體驗感」。

更多新聞: 中共國慶掀全球抗議!在台港人西門町暴雨捍自由 力喊:民主不是免費的


中國景區大爆滿!表演擠不進遊客狂翻牆 場外暴動急喊:退票
河南開封的清明上河園,有民眾反應園區入場不限流,造成現場大爆滿。(圖/翻攝「青睞」抖音)

有網友PO出現場影片,指出清明上河園當日下午4時50分,有一場「岳飛槍挑小梁王」的演出,但保安卻在下午3時就封住門口不讓進,表示人數已經滿了,許多人排隊1、2個小時換來一場空,高呼要園區加場卻被拒絕,便直接翻牆強闖,而更多的人是守在表演會場外,高呼「退票」,要求園區對他們的損失負責。

中國景區大爆滿!表演擠不進遊客狂翻牆 場外暴動急喊:退票
許多人為了想看表演,排隊1、2個小時換來一場空,高呼要園區加場卻被拒絕。(圖/翻攝「健康快樂幸福的艾莫」抖音)

除了場外遊客不滿,其他表演場內的人也有諸多抱怨,有人生氣表示,他排了2小時的隊,卻只看到5分鐘的表演,且因為人潮實在太多,表演沒看到多少,入眼的全是其他遊客的人頭,而就算不看表演,光是在園區內行走,也有許多人反應人潮實在太誇張,除了讓人寸步難行,甚至連回頭離場都很困難。


更多新聞: 林志玲搶當「台灣藝人」頭香!轉發「我愛你,中國!」慶74周年國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