傳出林裕紘人在奧地利 若約談不到將發布通緝

民視新聞/綜合報導

臉書粉專「Linbay好油」版主林裕紘,日前自曝因為踢爆進口雞蛋議題遭恐嚇。沒想到檢警查出居然是自導自演,冒名「何可恩」傳威脅訊息的「嫌犯」許哲賓昨天(10月2日)落網,身分還是國民黨政策會黨工。他供稱受林裕紘指示發文,檢警也查獲兩人通聯紀錄。但林裕紘10月1日出國,目前人在奧地利,傳出國慶連假後回台。如果約談不到,將發布通緝。

更多新聞: 快新聞/參加美台國防工業論壇 趙怡翔:展現蔡政府國防改革成效及維護台海安全決心

「Linbay好油」版主林裕紘(9.23):「我還是必須保護我的家人,所以我接下來我的粉絲團會停更。」

Linbay好油版主林裕紘,聲淚俱下控訴,因為踢爆雞蛋議題,遭網友「何可恩」拿老婆跟小孩威脅,要關閉粉絲團。沒想到檢警查出恐嚇者真實身分,居然是國民黨政策會員工許哲賓!而且9/21發文前後,兩人都有互相聯繫,涉嫌自導自演!

傳出林裕紘人在奧地利 若約談不到將發布通緝

刑事局科技犯罪防制中心主任林建隆:「從他扣案的相關電磁紀錄有發現,他們在9月21日案發前的下午1點多,就有彼此的通訊聯繫。」

檢警清晨前往許哲賓家中搜索,查證相關證物。許哲賓供稱,他跟林裕紘早就認識,也是林裕紘指示他傳恐嚇訊息,還有通話錄音檔為證。

行政院副院長鄭文燦:「這個是非常令人傻眼的真相,也是意想不到的結果,以自導自演的方式來形成假輿論,我想這個是我們不想看到的。」

恐嚇案大逆轉!犯案的許哲賓是台大法律系畢業。2019年,張榮味女兒張嘉郡競選立委時,曾擔任發言人,月薪35000,後來又進縣府,當縣長張麗善的網路小編。

前張嘉郡競選總部發言人許哲賓(2019.12.17):「選舉選到最後,只剩抹紅抹黑。」

雲林縣長張麗善:「哲賓他不是一個壞孩子,他是一個善良正直的孩子。」

國民黨發言人楊智伃:「主席辦公室信箱是由我本人負責,嚴正駁斥這個假消息假新聞的產生。」

傳出林裕紘人在奧地利 若約談不到將發布通緝

許哲賓涉犯《刑法》210條偽造私文書及305條恐嚇危害安全罪,最高可處5年以下有期徒刑。訊後法官裁定羈押。至於林裕紘已經在10月1日出境,傳出目前人在奧地利,如果屢屢約談不到,將對他發布通緝。

更多新聞: 「好油」找國民黨自導自演翻車!秀綠黨證道歉讓徐富癸怒批:投機者操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