誤會大了!半夜偷吃罐頭「砰一聲」 3貓秒上前包圍她急澄清
一名女網友半夜,想偷吃冰箱裡的罐頭,還特別小心翼翼,盡量不製造聲響,不料卻還是被飼養的貓咪聽見。(圖/網友Josephine Hung授權)

影音中心/廖國安報導

這罐頭你們不能吃啦!一名女網友近期在臉書社團,曝光一段逗趣影片,日前半夜她忍不住吃冰箱裡的罐頭,為了不傷家中飼養三隻貓咪的心,還特別小心翼翼,盡量不製造聲響,不料一打開罐頭發出「砰一聲」,三隻貓咪就立刻上前包圍,讓她趕緊澄清。

更多新聞: 小米酒太香?黑豬仔偷喝整桶醉倒 「昏睡6小時」走路東倒西歪


誤會大了!半夜偷吃罐頭「砰一聲」 3貓秒上前包圍她急澄清
洪小姐半夜吃冰箱裡的罐頭,為了不傷家中飼養三隻貓咪的心,還特別小心翼翼,盡量不製造聲響。(圖/網友Josephine Hung授權)

新竹市一名洪小姐家中飼養3隻貓咪「嚕嚕米」、「土豆」、「美琪」,耳朵對罐頭聲音超靈敏,日前牠們聽見罐頭打開的聲音時,一秒上前包圍,似乎以為吃罐罐的時間到了。然而這其實是飼主半夜,吃牛奶花生罐頭的聲音,並不是貓罐頭,讓飼主不忍表示,「每次普渡完好多罐頭,要吃都傷孩子的心」。

誤會大了!半夜偷吃罐頭「砰一聲」 3貓秒上前包圍她急澄清
飼主小心翼翼地打開罐頭,卻還是瞞不過貓咪靈敏的耳朵,馬上她就被3隻貓咪包圍。(圖/網友Josephine Hung授權)

儘管飼主小心翼翼地打開罐頭,但卻瞞不過貓咪靈敏的耳朵,瞬間她馬上被3隻貓咪包圍,她只好趕緊解釋「不是啦!真的不是啦!」並讓貓咪聞聞看,確認這真的不是牠們的罐頭。影片曝光後,網友紛紛留言,「妳吃妳的,也幫牠們開一個罐罐啊」、「貓對於罐頭聲真的超靈敏」、「我昨天也吃花生湯,貓咪們也瞬間蜂擁而至」、「哈哈要一直跟孩子解釋」、「吃益生菌,也被以為是肉泥」。

更多新聞: 散步遇大雨!牠化身「抽取式柴柴」 厭世鼓臉頰:怎麼下不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