黎姿迎52歲生日罕曬「女兒正面照」!高挑身材完美繼承媽媽好基因
90年代當紅的香港女星黎姿迎來52歲生日,她也開心曬出慶生畫面,罕見曝光3位寶貝女兒的正面照。(圖/翻攝自IG @gigilai_official)

娛樂中心/周孟漢報導

90年代當紅的香港女星黎姿,14歲就出道在演藝圈闖盪,曾演過《倚天屠龍記》、《金枝慾孽》等戲劇,2008年退出娛樂圈,與香港商人馬廷強結婚,轉行醫美事業。時常透過社群分享生活的她,在1日迎來52歲生日,她也開心曬出慶生畫面,並罕見地公開女兒照片,讓網友們又驚又喜。

更多新聞: 蔡閨換造型了!「摘眼鏡+黑長髮」全場認不出 改造前後對比照出爐


黎姿迎52歲生日罕曬「女兒正面照」!高挑身材完美繼承媽媽好基因
黎姿在1日迎來52歲生日,她也開心曬出慶生畫面。(圖/翻攝自IG @gigilai_official)


黎姿近日在IG發文,表示10月1日這天是她的生日,在過去的生日中,都會與一眾好友熱熱鬧鬧地開派對暢聚,而今年生日我選擇了簡簡單單地與家人度過,也一樣很開心滿足,非常感恩家人為我慶祝生日,以及早前同事們為我預備的生日驚喜,和朋友們、粉絲們對我的祝福。

黎姿迎52歲生日罕曬「女兒正面照」!高挑身材完美繼承媽媽好基因
黎姿罕見地貼出3個女兒的正臉照。(圖/翻攝自IG @gigilai_official)


除了感謝各界祝福外,黎姿也貼出一家人慶生照片,可以看到她雖然已52歲,但狀態依舊保持相當完美,歲月絲毫沒在她臉上留下任何痕跡,身材也沒有走樣的趨勢;平時相當保護家庭的她,這次也罕見地貼出3個女兒的正臉照,雖然黎姿還是用了愛心遮住臉,但仍能看出3位女兒都繼承了媽媽的好基因,不僅都有著一頭長髮,身材也十分高挑纖細,一家好感情讓人看得十分羨慕。

黎姿迎52歲生日罕曬「女兒正面照」!高挑身材完美繼承媽媽好基因
黎姿也貼出一家人照片,好感情讓人看得十分羨慕。(圖/翻攝自IG @gigilai_official)


最後,黎姿感性說道「人生有不同的階段,我覺得平淡是福,一家人歡樂共聚就已經是最幸福的事,放慢腳步,享受與摯愛相伴的時光,留多一點時間與家人相處,珍惜每一個團聚的時刻。快樂,不在乎外在的給予。懂得知足便會常樂,內心的富有和充實才是最重要。若能擁有家人的疼愛、健康的身體,及摯友知己,那已是最完美的了。同時祝大家節日快樂!」。




更多新聞: 白靈遊紐約辣翻全場!紅色小肚兜「裡面全沒穿」網嚇傻:不敢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