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中不足!南韓爸在台嚐「韓式三明治」 揭1餡料太單薄:有點可惜
南韓YouTuber小朗哥爸爸,在台品嚐南韓知名三明治專賣店,發現裡面餡料相比南韓,還要再少一些。(圖/翻攝「韓國女婿 小朗哥爸爸」YouTube)

影音中心/陳瑞婷報導

南韓知名三明治專賣店,從2016年開始插旗台灣,至今已有多間分店,吸引不少民眾購買。南韓YouTuber小朗哥爸爸,日前到台灣分店享用三明治,發現雖然都是同間店,但兩國販賣的口味,以及做法都有些許不同,他提到,價格部分依照匯率換算,並沒有差很多,且味道吃起來也很相似,但內餡多寡卻有差,尤其是生菜,台灣放比較少,顯得三明治整體看起來有點單薄,覺得有點可惜。

更多新聞: 韓尪育嬰假結束!國際夫妻被迫分隔兩地 台妻無奈曝:盡最大努力了

南韓女婿小朗哥爸爸,在學生時期就很喜歡這間三明治專賣店,他表示,這間連鎖店在南韓當地是非常有名的,總共有820多間店,並從2016年開始插旗台灣,讓他不禁好奇兩國販賣的種類和味道會不會有所差異,於是他和在南韓的弟弟兩人,各自前往當地分店購買三明治來品嚐。

美中不足!南韓爸在台嚐「韓式三明治」 曝1餡料太單薄:有點可惜
小朗哥爸爸提到,這間三明治專賣店在南韓,大多是外帶店,不像台灣可以內用。(圖/翻攝「韓國女婿 小朗哥爸爸」YouTube)
小朗哥爸爸進到店裡後,馬上被店內寬敞的空間嚇到,他提到,南韓的三明治專賣店大多是外帶店,不太能內用。至於菜單的部分,也有明顯不同,大部分都有進行改良,做出台灣人能接受的味道,還有些口味是只有在台灣賣,南韓並沒有賣,非常特別。
美中不足!南韓爸在台嚐「韓式三明治」 曝1餡料太單薄:有點可惜
小朗哥爸爸指出,台灣分店販售的口味都有進行改良,來迎合在地人喜好。(圖/翻攝「韓國女婿 小朗哥爸爸」YouTube)
此外,小朗哥爸爸還指出,兩國販售價格相當,沒有哪邊特別貴的問題,且味道很讚,但餡料卻有差,他說明,南韓三明治裡的生菜會放很多,多到會滿出來,相比之下,台灣的生菜就比較少,使得三明治整體看起來稍顯單薄,是美中不足的地方。

更多新聞: 異地嚐到家鄉味!德國市集竟有古早味麻糬 他一吃驚:跟台灣一模一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