奎丁颱風天「破洞洋裝」快撐爆!守不住中央山脈「重點全穿幫」網被辣哭
奎丁颱風天曬出辣照,引發網友暴動。(圖/翻攝自IG@zamy_ding)

娛樂中心/許嘉惠報導

知名YouTuber「奎丁zamy」(王乙晴)擁有亮麗的外表及不科學的好身材,頻道主題多元,直率的性格擄獲不少粉絲的心,累積超過72萬人訂閱,人氣超高。日前小犬颱風侵台,許多縣市獲得1天颱風假,奎丁發出辣照,更新生活近況,不料,大批網友都被她火辣的身材給吸引,直呼「這衣服太涼了吧!」。

更多新聞: 奎丁耍帥變大辣!平口bra裂大縫「衝出暗黑胖丁」萬人暈:斯勾以


奎丁洞洞洋裝
奎丁在颱風天PO出性感辣照。(圖/翻攝自IG@zamy_ding)


奎丁昨(4)日在IG發文表示「颱風假沒有劇可以追?可以追我就好」。只見她身穿1件黑色細肩帶連身裙,深V領口讓她豐滿的上圍全露,腰間至胸開滿多個橢圓形洞,纖細的蠻腰一覽無遺,緊身裙的設計讓她凹凸有致的曲線完美展露,又清涼又性感的洋裝相當吸引眾人的目光,養眼畫面讓網友大吃冰淇淋,連本人都直喊「很害羞的衣」。

奎丁洞洞洋裝
奎丁擁有亮麗的外表和不科學的好身材。(圖/翻攝自IG@zamy_ding)


奎丁洞洞洋裝
奎丁在網路上人氣超高,IG擁有74.3萬人追蹤。(圖/翻攝自IG@zamy_ding)


貼文一出,吸引超過3.6萬人朝聖,網友激動留言表示「這衣服是怎樣啦!太涼了吧」、「這太猛了吧」、「直接沒了」、「追爆!妳別跑太遠」、「追起來」、「辣麽美~身材辣麽好」、「太狠了真的太狠了」、「我看到中央山脈了」、「已經不是胖丁了,現在是辣丁」。


奎丁洞洞洋裝
奎丁穿著以性感風為主。(圖/翻攝自IG@zamy_ding)





「iWIN網路防護機構」網安專線:(02)2577-5118

更多新聞: 小S二女兒「薄透洋裝」身材全看光!鏡子出賣「驚人曲線」2.5萬人瘋朝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