到綠島當水系女孩「海中慌亂」畫面曝光 孫女驚喊:想回家了
YouTuber孫女到位於台灣東海岸的綠島旅遊,在當地民宿業者兼友人小安的帶領下,體驗了與眾不同的綠島旅遊。(圖/翻攝「普通女子 孫女」YouTube)

影音中心/鍾如婷報導

台灣四面環海,因絕佳的地理位置,有著豐富的地質景觀和美景,而且除了台灣本島,離島也有豐富的歷史人文特色,也是民眾體驗海上休閒活動的好地方。日前YouTuber孫女到位於台灣東海岸的綠島旅遊,在當地民宿業者兼友人小安的帶領下,爬過崎嶇的山路看美景、秘境生吃沙丁魚、鑽過神祕洞穴泡溫泉等,還嘗試了第一次的水肺潛水,不過初次當水系女孩的孫女,對於海上活動充滿了緊張的心情,在水面上內心掙扎了許久,最後雖然成功下潛,但仍然難掩害怕的情緒,不斷抓著帶他潛水的小安,「海中慌亂」畫面全被攝影師拍下。

更多新聞: 綠島300年首辦媽祖海祭 領信徒登島遶境祈福


到綠島當水系女孩「海中慌亂」畫面曝光 孫女驚喊:想回家了
對於水中活動相當害怕的孫女,慌亂地想要逃出水面,卻被小安死死拉住,兩人拉扯的過程逗樂網友。(圖/翻攝「普通女子 孫女」YouTube)


YouTuber孫女日前到綠島旅遊,在當地民宿業者兼友人小安的帶領下,先是被帶到充滿崎嶇的山路,懷著忐忑不安地心情,走過下方就是海邊的岩石峭壁看美景、還在夜晚的時候被帶到秘境,從海中撈起沙丁魚「現撈現吃」、更被帶去穿過茂密的植物叢林,鑽過可能會有水蛇出沒的神祕洞穴,還要閉氣30秒經過一段海路才到的秘境泡溫泉等,數不完的秘境探險,讓孫女是既期待又害怕受傷害。

到綠島當水系女孩「海中慌亂」畫面曝光 孫女驚喊:想回家了
孫女在此次旅遊中還去了十分難到達的秘境,前往的困難程度讓她表示「綠島人跟我說秘境,我都不要去了」。(圖/翻攝「普通女子 孫女」YouTube)

而在影片中,最讓觀眾覺得有趣的是,孫女也挑戰了水肺潛水,雖然全身穿了裝備,也被告知注意事項,但孫女才將頭埋進水中,便不由自主地衝出水面,並向小安表示「我好緊張」,還在內心喊道:「我想回家了。」好不容易下水之後,還被小安死死的拉住,不讓孫女隨意的上上下下,影響體內氣體的代謝,但畫面就像是小安瘋狂的要孫女跪下,讓孫女相當慌張,不過等到她適應了水中環境後,終於能夠控制浮力觀賞海洋生物,孫女在綠島遊玩的影片,也引起不少網友赴離島旅遊的興致,「感覺有孫女在玩什麼都好讚」、「希望來一個套餐組合,體驗孫女綠島遊」、「孫女玩的果然跟人不一樣」。

更多新聞: 琳妲嗨玩綠島「雪白猛料」大解放!「豔陽辣曬惹火比基尼」全網看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