短今遊法辣穿平口衣+黑絲襪!叉腰擺拍「衣領急速下滑」內餡全露網暴動
短今曬出去法國旅遊的美照,又甜又性感吸引網友讚美。(圖/翻攝自IG@sammie_923)

娛樂中心/許嘉惠報導

中職中信兄弟啦啦隊「PS女孩(Passion Sisters)」成員短今(胡馨儀),擁有甜美的臉蛋和173公分的高䠷身材,因天生皮膚白皙,隱約透出血管,被封為「青筋女神」。人氣極高的她,經常在社群分享生活日常,昨(4)日她曬出穿搭照,上身穿著1件白色桃心領平口衣,不過領口似乎太鬆,讓她火辣曲線全露出,吸引大批網友狂讚。

更多新聞: 短今比基尼辣照連發最後一彈!水中「自帶浮力」岸上惡魔視角看光光


短今遊法辣穿「平口衣+黑絲襪」御姊風!插腰擺拍「衣領急速下滑」
短今在精品店門口擺拍,雪白的肩膀和手臂全被拍下。(圖/翻攝自IG@sammie_923)

短今昨(4)日在IG分享去法國拍下的美照,只見她站在精品店門前,身穿白色桃心領平口上衣,下身搭配1件黑色短裙及黑絲襪,胸前一片雪白肌一覽無遺,仔細一看上衣的領口非常鬆,看起來就像要掉下來,畫面非常害羞,而她凹凸有致的曲線全被鏡頭拍下。她也坦言,穿露手臂的衣服,真的很需要瘦瘦的肩膀。

短今遊法辣穿「平口衣+黑絲襪」御姊風!插腰擺拍「衣領急速下滑」
短今一身性感裝扮讓網友眼冒愛心。(圖/翻攝自IG@sammie_923)

貼文曝光後,立即湧入近9000人狂讚,大批粉絲激動地在留言區表示「超級美」、「超有氣質又美麗的短今」、「只有短今才能駕馭這款服裝」、「哇鎖骨」、「短今超辣」、「可愛」、「太性感了」、「變代言人了」、「有美女」、「太瘦了吧」、「漂亮短今」。事實上,短今近期前往法國旅遊,在各個知名景點拍照留念,包含倫敦塔橋、巴黎鐵塔,還去了法國迪士尼當公主,甜美模樣獲得網友讚賞「就是公主本人無誤」。

短今遊法辣穿「平口衣+黑絲襪」御姊風!插腰擺拍「衣領急速下滑」
短今擁有火辣的身材,在啦啦隊中人氣很高。(圖/翻攝自IG@sammie_923)





更多新聞: 奎丁颱風天「破洞洋裝」快撐爆!守不住中央山脈「重點全穿幫」網被辣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