豐原市場慣竊!早被業者盯上 女子偷皮夾遭老闆活逮移送法辦

民視新聞/許家程、李柏瑾 台中報導

台中豐原第一市場人潮多,卻出現女扒手!女竊賊偷了兩個價值400元的皮夾,以為不會被發現,偷偷放進自己的包包內。卻被攤商老闆活逮,雖然女嫌犯當場付錢想把包包買下來,但老闆不願姑息,決定報警,警方依竊盜罪移送偵辦。

更多新聞: 快新聞/明揚大火災後檢討 行政政院推「企業自主防災」5大面向

婦人偷包包要離開,被攤商一把抓住。

攤商業者:「第二次了鄉親啊,跟大家介紹豐原的小偷。」

原來婦人是慣竊,偷的是皮夾,這時候,女賊拿出1000元要付錢,但已經來不及了。

攤商業者:「來菜市場偷竊第二次,一天到晚都來偷。」

豐原市場慣竊!早被業者盯上 女子偷皮夾遭老闆活逮移送法辦

監視器畫面也曝光,嫌犯一到攤子先假裝看皮夾東挑西選,最後以為老闆沒在看,偷偷摸摸把皮夾放到包包裡。

攤商業者:「我賣200,妳現在藏在這裡什麼意思小姐,妳一進來就偷了,我被偷多少東西了,她一次偷兩個妳有沒有看到?」

女賊偷了兩個皮夾價值400元,現場在台中豐原第一市場,平常人聲鼎沸,女賊可能看準人潮多好偷,大膽行竊,但殊不知早被業者盯上。

管理員:「我知道她是慣犯而已,抓到就會po上網,他們有群組po上網,那個才200元怎麼可能沒錢,她還拿1000元出來。」

豐原市場慣竊!早被業者盯上 女子偷皮夾遭老闆活逮移送法辦

豐原派出所所長林樹鉉:「一名婦人徒手竊取兩個包包,放入自己攜帶的手提包內,未結帳徒步離開,經報案人發現後隨即追上去,阻止犯嫌離開並報警,全案警詢後依違反竊盜罪嫌,移送台灣台中地方檢察署偵辦。」

市場擺攤賺的是辛苦錢,但女竊賊好手好腳卻選擇偷竊,老闆做生意還得緊盯防賊,避免財物損失,警方依法偵辦,嫌犯得為偷竊行為付出代價。

更多新聞: 快新聞/汐止女子夜半突攻擊家人 2人受傷送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