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亞運/橋牌台灣隊女團力拚雙金!國手驚人身分曝是「名醫之妻」
台灣橋牌女國手劉藺秦和隊友有望在亞奪金,名醫老公江坤俊也在社群發文為她打氣。(示意圖/中華奧會提供)

體育中心/徐詩詠報導

杭州亞運各項賽事進行中,在橋牌項目上,台灣女團、混團今(6)日若延續好表現,很有可能奪下雙金。此外,選手之一的劉藺秦,還有另外一個身分,是敏盛醫院副院長、外科名醫江坤俊的妻子,江坤俊也在臉書上為愛妻加油。

更多新聞: 快新聞/日職最後打席?王柏融重回一軍7局代打敲安 本賽季結束

亞運橋牌4強賽昨(5)日開打,台灣女團日前結束前3圈、打完48副牌,以總分以121.10:97領先中國,混合團體面則以105:102.77握有領先;極有可能再為台灣增添兩面金牌,然而女團其中一名國手劉藺秦身分可說是相當特殊,是名醫江坤俊的妻子。


杭州亞運/橋牌台灣隊女團力拚雙金!國手驚人身分曝「為名醫之妻」
江坤俊在臉書上2度發文,替太太與台灣隊打氣。(圖/翻攝江坤俊臉書)


得知太太與隊友們有望拿牌,江坤俊在臉書發文替太太打氣加油,寫下:「亞運金牌好像有獎金,幫太太加油一下好了….,她是台灣女子橋牌選手,現在正在杭州打亞運。」後續發現他第一天成績優異,打趣寫下:「第一天好像領先了,那再加油一次好了」。不少粉絲也一同在留言區為台灣隊打氣。

更多新聞: 快新聞/亞運滑輪溜冰奪銅 黃品睿喊可惜:會記取教訓並修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