警車淪為移工玩具?任意開車門入內抽菸畫面曝 警方澄清:是當地居民
有疑似移工的男子,任意進入一輛警車內,不僅在車內抽菸,還用手機拍照錄影假裝開車,令不少網友看了相當傻眼。(圖/翻攝社會事新聞影音)

影音中心/廖國安報導

近日社群平台流傳一段畫面,有疑似移工的男子,任意進入一輛警車內,不僅在車內抽菸,還用手機拍照錄影,假裝開車,令不少網友看了相當傻眼。事後警方澄清,該男子並非移工,而是當地居民,且還有經過警員同意,對此同仁未能注意裝備安全紀律部分,也將會懲處。

更多新聞: 鄰居半夜穿絲襪捆綁身體 「披頭散髮溜達」網嚇壞:要報警


警車淪為移工玩具?任意開車門入內抽菸畫面曝 警方澄清:是當地居民
近期社群平台流傳一段畫面,新竹縣橫山分局的警車,淪為移工的玩具,任意開啟進入車內抽菸。(圖/翻攝社會事新聞影音)

影音平台「社會事新聞影音」近期流傳一段畫面指出,新竹縣橫山分局的警車,淪為移工的玩具,任意開啟進入車內抽菸,且不確定車上有無鑰匙,因為畫面中移工還有轉動鑰匙動作,引發網友熱議,然而橫山分局警方澄清,進入車內的並非移工,而是當地原住民。

警車淪為移工玩具?任意開車門入內抽菸畫面曝 警方澄清:是當地居民
實際上是當地原住民表示想上車參觀,經過員警同意後放行,才因此有這段畫面。(圖/翻攝社會事新聞影音)

當時是該分局警察執勤期間,當地原住民表示想上車參觀,經過員警同意後放行,才因此有這段畫面。對此橫山分局警方表示,於9月27日12時至14時同仁駕駛巡邏警車,在尖石鄉市集執行巡邏勤務,於熄火取下鑰匙下車守望時,應當地居民請求,同意進入警車內部參觀,對於同仁未能注意裝備安全紀律部份,本分局業予懲處,並將加強同仁教育訓練。


《民視新聞網》提醒您:
吸菸害人害己 戒菸可減少健康的危害
吸菸能導致肺癌、心臟血管疾病及肺氣腫
孕婦吸菸 易導致胎兒早產及體重不足

更多新聞: 快新聞/不准易科罰金!林秉樞今入獄服刑 得坐牢2年2個月+1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