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9歲婦人駕車一路蛇行 連撞7輛汽機車釀1死

民視新聞/賴國彬 桃園報導

桃園龍南路與新生路口,昨天(10月6日)下午2點多,發生一起連環撞的死亡車禍!59歲楊姓婦人駕駛的黑色小客車不明原因闖紅燈,先是撞上綠燈直行的轎車,再沿路撞擊同向行駛的5輛車輛及1輛機車,造成曾姓機車騎士送醫不治,婦人沒酒駕,警方依過失致死罪,將婦人移送地檢署偵辦。

更多新聞: 搶快未注意救護車? 轎車衝撞救護車釀3人受傷

路口紅燈亮起,只見右側車輛才剛開始起步,但下一秒,前方等紅燈的第一輛黑色小客車,卻突然衝出路口,先是撞上綠燈直行的轎車,再沿路擦著一旁店家牆壁,一路蛇行,接著撞上路旁停放的好幾輛車,直到這輛失控的轎車撞到電桿後這才停止,但途中一名機車騎士已經魂斷輪下。

遭撞擊的路旁車輛,全部擠壓成一塊,現場好幾名員警忙著確認狀況,就是因為車禍現場到處凌亂不堪,車殼四散。

59歲婦人駕車一路蛇行 連撞7輛汽機車釀1死
附近民眾:「就聽到碰碰碰,我看車好像就是滑著出去滑很遠,滿多台車子被撞超多台的。」

平鎮分局建安派出所所長李東誠:「本起事故共計造成7部自小客車,以及1部重機車毀損,各雙方駕駛人酒測值均為零。」

這起死亡車禍就發生在10月6日下午2點多,桃園龍南路與新生路口,當時楊姓婦人的車子就像失速列車一樣,不明原因先是闖了紅燈,撞擊綠燈行駛的自小客車後,再向前撞擊同向行駛的5輛車,及1輛機車,暴衝了650公尺,直到撞到電線桿,才停下來,但已經造成曾姓騎士送醫不治。

59歲婦人駕車一路蛇行 連撞7輛汽機車釀1死
​​​​​​​​平鎮分局建安派出所所長李東誠:「造成曾男身上多處擦挫傷及氣血胸,經送醫804醫院仍宣告不治。」

附近民眾:「女孩子是說她沒有煞車,她是說她沒有煞車,我問她因為對方也是很清醒的,應該是緊張,把煞車當油門踩。」

只是究竟是否是,婦人誤把煞車當油門踩,還要再調查,不過也因為撞出人命,警方也將依過失致死罪,將她移送桃園地檢署偵辦。

更多新聞: 2起車禍!台中駕駛精神不濟衝撞10路邊機車 苗栗婦人過馬路挨撞 送醫不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