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覺青個資「被小粉紅惡意曝光」 細查後他笑:非常不專業
近期有小粉紅將小鄭(圖右)的個資惡意曝光,但內容經細查後純屬編造,對此小鄭調侃說,該名小粉紅非常不專業。(圖/翻攝「小鄭在日本」YouTube)

影音中心/莊薇妮報導

定居日本的上海覺青小鄭,長期分享對於中國時事的看法,常常引來小粉紅惡意留言,而日前小鄭透露,有一名小粉紅聲稱查出他的個人資料,並將其曝光,內容不僅提到他的姓名和父母職業,還提到他到日本後曾犯法,對此該小粉紅囂張的行徑,小鄭則嗤之以鼻,調侃他:「我覺得非常不專業!」

更多新聞: 小粉紅為核廢水狂騷擾!助長日本人挺「軍事鬆綁政策」 他諷:是在害國


中國覺青個資「被小粉紅惡意曝光」 細查後他笑:非常不專業
小粉紅表示查出小鄭個人資料,並在每個影片下留言曝光,但漏洞百出的內容讓網友看出是編造。(圖/翻攝「小鄭在日本」YouTube)

小鄭分享,近期有一名小粉紅聲稱查出他的個人資料,並在每個影片下留言將其曝光,除了名字和父母工作外,還透露小鄭患有精神疾病,小時候就因為基因缺陷無法正常生活,定居日本後就被當地警察以「妨礙公共治安罪」逮捕,全部資料內容不僅都是錯誤的,還搞錯日本沒有「妨礙公共治安罪」,當網友將個人資料的各種漏洞指出後,該名觀眾還狡辯說「谷歌日文版首頁就能搜尋到」,曝露自己以為谷歌和百度一樣,每個國家搜尋的消息都不一樣的錯誤觀念。

中國覺青個資「被小粉紅惡意曝光」 細查後他笑:非常不專業
小粉紅被揭穿編造小鄭個資後,竟嘴硬說谷歌日文版能查到相關訊息,諷刺網友探究真相的能力喪失了。(圖/翻攝「小鄭在日本」YouTube)

小鄭調侃,該名觀眾對自己個人資料胡編亂造,既無下限還不專業,不過也好在此次「個資外洩」只是虛驚一場。網友看完影片後,對於該名小粉紅的舉動感到傻眼,「想創故事卻漏洞百出」、「小鄭的修養真的很好,看到有人編造自己的資料,也不會動氣」、「他們活在自己世界,不需要叫醒他們。」

更多新聞: 小粉紅要蔣萬安回國「創業開公司」 他曝真實原因:對生活毫無幫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