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芳語因演算法推1影片大受刺激 哭1禮拜後「改吃素長達14年」
陳芳語表示,由於國中時被演算法推薦看的影片,讓她大受刺激哭了1個禮拜,並下定決心改吃蛋奶素,並堅持長達14年的時間。(圖/翻攝「夠維根Go Vegan」YouTube)

影音中心/莊薇妮報導

近年來有許多人因為健康、愛動物和環境保護因素,選擇改變飲食習慣吃素,日前推廣素食的YouTuber白龍,邀請純素主義的歌手陳芳語,分享其改變飲食習慣的心路歷程,而陳芳語透露,由於國中上網查資料時,被演算法推薦看了影片大受刺激,因此決定改吃素食,一吃就是14年。

更多新聞: 陳芳語電梯「貼身激吻」鼓手男友!閃照遭友揪1點吐槽:是怎樣?


陳芳語因演算法推1影片大受刺激 哭1禮拜「改吃素長達14年」
陳芳語透露,被演算法推薦看別人吃狗肉後,備受刺激的她瞬間嚇得大哭起來,也讓陳芳語決定改變飲食習慣。(圖/翻攝「夠維根Go Vegan」YouTube)

陳芳語分享,小時候在澳洲生活的她,很常接觸到很多動物,而國中在收容所當義工,並在網路上查詢相關資料時,而根據演算法推薦點入連結後,竟看見有人吃狗肉的影片,就連如何將其料理的畫面都清楚顯示,讓她大受震撼,為此大哭一個禮拜,也就在那時候決定改變飲食習慣,選擇吃蛋奶素,一開始父母有因為營養和發育問題想阻止她,但最終還是拗不過女兒的決定,她也因此堅持吃蛋奶素長達14年。

陳芳語因演算法推1影片大受刺激 哭1禮拜「改吃素長達14年」
陳芳語透露,由於自己的飲食習慣,導致她從沒吃過台灣經典美食蒜泥白肉和豬血糕,但並不覺得可惜。(圖/翻攝「夠維根Go Vegan」YouTube)

陳芳語表示,即使後來到台灣發展,她依舊堅持吃素,導致當地經典美食蒜泥白肉、豬血糕等,她都沒品嚐過,並她不覺得可惜,還大讚台灣是素食天堂,而於5月改吃Vegan(純素主義)的她,近期也會致力推出跟愛護動物和環境相關的歌曲,希望將吃素觀念,透過音樂分享給大眾。

更多新聞: 陳芳語緊貼鼓手男友「甜蜜激吻」!鏡子出賣超辣身材…5萬網全看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