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國男初體驗台灣傳統理髮 「一條龍服務」讓他驚喊:見世面了
詹姆士近期初次到台灣傳統沙龍理髮,沒想到還能體驗洗頭、采耳和修容服務,讓他直呼簡直是見世面。(圖/翻攝「Prozzie」YouTube)

影音中心/莊薇妮報導

台灣不少傳統理髮院不僅提供刮鬍子、修容服務,價格還相當低廉,近期加拿大YouTuber Prozzie,帶英國朋友詹姆士體驗台灣傳統理髮,而店內除了理髮外,還提供修容、洗頭和采耳服務,價格還只需新台幣400元,讓詹姆士感到難以置信,驚訝表示:「我真是見世面了!」

更多新聞: 堅稱台灣是國家!親台外國YTR錯過摯友婚禮 直言:不會冒險去中國


英國男初體驗台灣傳統理髮 「一條龍服務」讓他驚喊:見世面了
老闆洗頭的手法相當溫柔,讓詹姆士直呼爽到升天,表示過程中舒服得不想說話。(圖/翻攝「Prozzie」YouTube)

Prozzie近期帶朋友詹姆士體驗台灣傳統理髮,只見老闆首先準備熱毛巾,將其熱敷在詹姆士肩膀,隨後便幫他理髮,洗頭時手法也相當溫柔,讓詹姆士直呼:「爽到我升天!」表示舒服得全身癱軟不想說話。而理髮和修容結束後,老闆娘讓詹姆士躺下要采耳,讓他不知所措問:「是我搞錯了嗎,要剪耳毛?」惹得朋友哈哈大笑。

英國男初體驗台灣傳統理髮 「一條龍服務」讓他驚喊:見世面了
詹姆士結束理髮後,對於自己的新髮型相當滿意,一旁的Prozzie看後也笑說嫉妒詹姆士的帥氣。(圖/翻攝「Prozzie」YouTube)

詹姆士透露,沒想到剪頭髮還能享受各個服務,讓他感到相當滿意,坦言曾在國外有不好理髮經驗的他,在台灣簡直是「見世面」,髮型讓朋友大讚年輕5歲,Prozzie也笑說:「我嫉妒你的帥氣!」得知總花費僅需新台幣400元後,詹姆士感到難以置信,坦言一開始還猜測所有花費大約在新台幣650元至1300元之間,開心表示絕對會再回訪。

更多新聞: 住5年決定離開!加國妞揭「離台赴菲」原因:仍感謝台灣政府1政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