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日都不約會…女大生批男友「媽寶」!網一看原因不挺:你父母真可憐
許多在外打拼的遊子會趁假日回家。(示意圖/Pexels)

生活中心/周希雯報導

許多在外讀書或打拚的遊子,會趁假日回家與家人見面團聚,不過女有網友抱怨男友是媽寶,因為每次假日都會回家,「理由是想爸媽還有順便拿生活費」,導致想約會沒辦法,同時也痛批男友媽媽用錢控制兒子。然而她的言論不被認同,甚至還被反罵「有病的是你吧?」

更多新聞: 點40元紅茶!年輕男客「備註欄落落長」狂列7要求…店員無奈曝後續

原PO在「匿名公社」抱怨,她和男友交往1年多,還很幸運考上同一所大學,很開心之後每天能見面,直到近來發現不對勁,「假日想約會他都說他要回家,理由是想爸媽還有順便拿生活費。」原PO對此覺得傻眼,連宿舍室友聽了也說「這是什麼有病的家庭?」批評男友是個媽寶。

假日都不約會…女大生批男友「媽寶」!網一看原因不挺:你父母真可憐
男友每個假日都一定回家,讓原PO覺得媽寶。(示意圖/Pexels)

話鋒一轉,原PO突然罵起男友媽媽,「然後他媽也很扯,生活費不用匯的,一定要他每星期回去再給,完全就是控制狂,都18歲了還不放手?誇張到讓我想吐。」不過男友覺得媽媽的要求很正常,讓原PO無法接受,「就問哪個大學生會因為想爸媽就每個星期都回家?還有哪個媽媽也會這樣用錢控制小孩的?正常人根本不可能好嗎?」

假日都不約會…女大生批男友「媽寶」!網一看原因不挺:你父母真可憐
男友回家的理由是想爸媽和拿生活費,讓原PO無法接受。(示意圖/Pexels)

不過貼文一出,大票網友全不挺,「有病的是你吧」、「勸妳趕快放生,這優質的男生不適合妳」、「跟她交往就不能有爸媽的存在?」、「你每天都開心的能與男友見面,做媽的還不能一星期見兒子一面,自已做不孝女,幹嘛拖著男友也做不孝子」、「看到你的觀念我更想吐,為你父母可憐」、「其實…你每週都給足男友生活費,他應該就不會太常回家了」、「我養小孩到18歲,想要看到小孩必須要拿錢出來才看得到,已經夠心酸了,還要你這種人在那邊說嘴」。

更多新聞: 小吃店公告「1禁令」他傻眼!網無奈曝「台灣人恐怖習性」:都有故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