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吃店公告「1禁令」他傻眼!網無奈曝「台灣人恐怖習性」:都有故事
一般人在小吃店不會久坐,吃飽後就會離開。(示意圖/民視新聞資料照、翻攝「路上觀察學院」臉書)

生活中心/周希雯報導

台灣隨處可見小吃店,店內沒有太華麗裝潢,美食也是銅板價,一般顧客內用吃飽後就會離開,即使與好友用餐也不會聊天太久。有網友發現,新北某間小吃店竟貼公告「禁止開會」,讓他看了超疑惑,意外釣出不少苦主驚呼「別小看台灣人的極限」,更分享過去在店內看到的離譜場景。

更多新聞: 環球影城「8萬VIP票」爽玩!鄭家純開箱「3頂級服務」:體驗資本主義

原PO在臉書社團「路上觀察學院」PO出照片,地點是位於新北市三重某間小吃店,牆壁上貼著紅色公告寫著「敬愛的顧客,這裡環境只提供用餐,禁止開會,謝謝配合」,讓他忍不住好奇問。「我就問到底是什麼業種、單位,會在人家的小吃攤裡面召開會議?」

小吃店公告「1禁令」他傻眼!網無奈曝「台灣人恐怖習性」:都有故事
原PO看到小吃店公告「禁止開會」感到好奇。(圖/翻攝「路上觀察學院」臉書)

然而貼文一出,釣出大批苦主無奈說,「我開咖啡店,遇過在店裡刺青的」、「你肯定沒被失聯已久的朋友,帶去鵝肉攤上理財教育訓練過」、「直接在我店裡面塔羅牌算命,約了五六個人,平均每半小時來一個,搞得我一堆桌子都被他們佔走」、「我家開豆花店,七八個西裝筆挺的男女,進門之後一個人點單,其他人動手併桌,然後打開筆電開始跟主管視訊開會,快兩小時才結束離開。我總共七張桌他們佔用了三張」,更有人直言,「通常一個標語的出現,代表真的有發生過」、「台灣人部份品德,不容小覷」。

小吃店公告「1禁令」他傻眼!網無奈曝「台灣人恐怖習性」:都有故事
不少人直言,很常看到直銷在餐廳開會。(示意圖/Pexels)

其他網友也分享親眼目睹的場景,「我還在麥當勞裡看過直銷人員拿白板出來上課的」、「每張公告牌背後都有故事」、「直銷房仲最喜歡了,尤其是在便利商店」、「我還遇過吃三媽,一邊吃一邊玩唱歌遊戲的,是沒錢去Ktv嗎)」、「我老公遇過國小很好的同學,帶他去咖啡廳做實驗」、「超商公媽團自帶滷味小菜坐一下午,還推孫子去超商泡奶」、「有啊,我還遇過在素食店辦尾牙的,還自備卡拉ok摸彩」、「充滿正能量的直銷啊,說月收入多少多少,結果連個會議室都租不起」。

更多新聞: 不怕屁孩了!日本壽司郎「座位擺1巨物」超狂 視網膜笑:確定被玩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