丸子攤老闆罵老闆娘 客人控勸和反被潑熱湯

民視新聞/王云宣、李文華 彰化報導

有民眾日前到彰化鹿港1間丸子攤消費,看到老闆正在罵老闆娘,原本只是想勸架,沒想到反遭老闆潑灑熱湯,造成臉部、肩膀二度燒燙傷,不過對此老闆回應,是客人先動手,在阻擋過程才會潑到對方,雙方各說各話,全案後續依傷害罪移送法辦。

更多新聞: 快新聞/「林姿妙親信」許智信捲款詐騙逾2億 落網移送地檢複訊

施姓男子vs.員警:「他在跟他的老婆罵很大聲,我說你做個男人,不要那麼大聲啦,我臉也有(被潑到)喔。」

丸子攤老闆罵老闆娘 客人控勸和反被潑熱湯
男子來到丸子店,怎麼也沒想到,原本只是想買碗湯喝,卻先被老闆潑熱湯。

男子右手臂大面積紅腫,二度燒燙傷,冒出好幾顆水泡,施先生指控,原本看到老闆罵老闆娘,上前勸架,沒想到卻公親變事主。

施姓男子哥哥:「遇到就這樣子而已啊,只是希望不要再有下一個受害者。」

事發地點,就在彰化鹿港1家丸子攤,記者實際重返現場,沒想到意外目睹老闆娘,疑似餐點端錯桌,被老闆大聲喝斥。

當事老闆vs.老闆娘:「不要亂端啦,(你不就要跟我說)。」

丸子攤老闆罵老闆娘 客人控勸和反被潑熱湯
​​​​​​​​當下老闆娘笑笑以對,而針對潑湯事件,2人也還原當時情況。

當事老闆娘:「他(老闆)就是在對我大聲,他(施先生)看了不服,就罵他說,怎麼對老婆那麼大聲,他就話多回嘴啦,那桶丸子那麼大桶,(施先生)直接丟下來,掉滿地欸,我也被(熱湯)噴到。」

當事老闆:「他拿他買的(湯)往我丟啦,我那時候就在舀湯,(拿湯勺)擋的時候就潑到他啦。」

鹿港派出所副所長康建凱:「全案經通知老闆到案說明後,依傷害罪函送彰化地檢署偵辦。」

一場夫妻間的工作問題,客人介入勸和,卻演變成雙方口角糾紛,受傷的施先生,目前已向老闆提告,全案依傷害罪嫌,移送偵辦。

更多新聞: 快新聞/前美術老師、四海幫堂主擁45槍「30萬元交保」 桃園地院親上火線說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