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林姿妙親信」許智信捲款詐騙逾2億 落網移送地檢複訊
宜蘭縣政府前專員許智信落網,移送地檢署複訊。(圖/民視新聞)

即時中心/李昶毅報導

宜蘭縣長林姿妙親信、縣長辦公室前專員許智信,被踢爆打著林姿妙打官司需要錢、投資縣府標案等名義,於宜蘭到處借錢,受害者約有50至60人,估金額合計超過2億元。不過,許智信9月底突然失聯,接著10月2日被縣府解雇,昨(7)日傍晚許智信於北市落網,今(8)日稍早移送地檢署複訊。


更多新聞: 快新聞/柯文哲美國過安檢「手機疑遭竊」 柯辦回應了

今年(2023年)51歲的許男,2018年參選羅東鎮民代表失利後,進入縣府民政處當專員,還借調到縣長辦公室,負責林姿妙的選民服務。不過宜蘭縣秘書長吳志宏表示,許男已經失聯狀態,詳細情形都是傳聞,沒有辦法去求證。

許智信9月底突然失聯,接著10月2日被縣府解雇,昨(7)日傍晚許智信於北市落網,今(8)日稍早移送地檢署複訊,面對記者詢問,「你借這麼錢幹嘛?」、「為何要欠這麼多錢?」等問題,他一言不發沒有回應。

更多新聞: 快新聞/男不爽1樓火鍋店太吵怒潑糞水 辯稱「我在澆花施肥」下場出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