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市外送員自摔噴飛命危送醫 搶救後恢復呼吸心跳撿回一命

民視新聞/綜合報導

清晨早上6點多,台北市一名外送員行經大直明水路,疑似天雨路滑,整個人連人帶車噴飛出去,當場失去生命跡象,救護人員獲報趕到現場,將這名外送員送醫治療,所幸緊急搶救之下,恢復呼吸心跳,目前仍在加護病旁觀察中,詳細車禍原因,還有待警方進一步釐清。

更多新聞: 中央地方齊心確保搶救能量不斷 儘速恢復民眾生活

天空下著綿綿細雨,路上人車稀疏,但地上卻留有大片血跡,因為不久前,有名外送員在這裡,發生自摔事故。

就看機車橫躺在路邊,外送箱也整個拉鍊打開,馬路邊還放有騎士的安全帽、鞋子、個人物品,當時一位民眾經過看到,嚇得趕快幫忙叫救護車。

北市外送員自摔噴飛命危送醫 搶救後恢復呼吸心跳撿回一命
目擊者:「我不知道撞擊力道,(人就躺在地上)對,人是沒飛出去,機車飛出去,(路況不熟還怎樣),應該是地太滑,要不然就是疲勞駕駛。」

事發在台北市大直明水路附近,清晨6點左右,一名外送員因不明原因騎車自摔,路口監視器還拍到,外送員騎車經過的身影,而且從監視器畫面來看,當時和一輛轎車,並列直行,車速也沒有很快,但這名外送員,卻發生車禍,當場沒了生命跡象。

北市外送員自摔噴飛命危送醫 搶救後恢復呼吸心跳撿回一命
​​​​​​​​警方獲報到場,指揮交通,請路過民眾注意路況,救護人員也趕緊將他送醫急救,好在搶救後恢復心跳,撿回一命,目前在加護病房觀察中。

中山分局交通分隊長陳禾明:「因不明原因向右偏移車道,自撞路沿肇事,這名該駕駛,頸部撕裂傷及右手骨折。」

是疲勞駕駛、還是路況不熟,趕著取餐,詳細事故原因,還有待警方進一步釐清。

更多新聞: 快新聞/投資博弈網站「保證獲利、穩賺不賠」? 蘆竹警逮詐騙車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