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好奇哪個縣市「國旅CP值最高」?網狂戰正解…業者親曝「熱門5縣市」
一位網友詢問「台灣哪個縣市國旅CP值最高?」,引發網友熱烈討論。(示意圖非關本新聞/翻攝自Pexels)

生活中心/曾郁雅報導

日前在網路掀起一陣關於國旅或海外旅遊的CP值論戰,緊接著雙十連假到來,相關熱議話題依舊是許多民眾關心的焦點,就有一位網友好奇發問「國旅CP值最高的縣市在哪?」,文章一公開立刻吸引大批路人到場參與討論,每個人都有不同見解,而旅宿業者的真實統計結果也隨即曝光,前5名遍布台灣北、中、南,戰況可說相當激烈。

更多新聞: 章魚燒之外還有3樣!最不合台人口味日本美食曝光⋯網狂飆它:怎弄都不好吃


他好奇哪個縣市「國旅CP值最高」?網狂戰正解…業者親曝「熱門5縣市」
原PO發文詢問:「台灣哪個縣市國旅CP值高?」。(圖/翻攝自PTT)

隨著海外旅遊解禁,不少等候多時的民眾只要一有假期規劃,常偏好直接飛往國外度假,就有網友好奇,如果選擇留在台灣國旅的話,「究竟要怎麼玩最划算?」,於是他發文標題打上「國旅CP值最高的縣市」,並說明:「國旅最近狂被黑,但不是每個縣市的國旅都不好吧?」,他好奇全台灣「北北基桃竹苗中彰投雲嘉南高高屏宜花東、澎湖金門,哪個國旅CP值高的?」。

他好奇哪個縣市「國旅CP值最高」?網狂戰正解…業者親曝「熱門5縣市」
業者統計「台灣人最愛的國旅城市Top5」結果出爐。(示意圖非關本新聞/ 民視新聞網資料照)

原PO的貼文公開之後,立刻吸引不同意見的網友到場發表見解:「花蓮民宿我覺得很便宜,選擇性又多,但是花蓮真的蠻無聊的,淡季(11~03)的墾丁也不錯,天氣不冷不熱,房價只有熱門期間的三分之一。」、「雲林、苗栗、彰化。」、「金門。」、「台灣能玩的就屏東、台東、花蓮、宜蘭跟外島。」、「雲林吧,劍湖山。」、「屏東我覺得相對便宜,只是住宿相對普一點。」,而根據旅宿平台業者八月發布資訊,統計「台灣人最愛的國旅城市Top5」,最後是由台北奪下第1名寶座,緊接著是台中、高雄、台南和宜蘭拿下2~5名。

更多新聞: 去日本比國旅便宜?他列一家3口大阪京都7日遊花費…怒喊:根本騙外行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