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陳盈潔才入獄驚傳「急性腎衰竭」 許常德:目前插管中
資深女藝人陳盈潔驚傳急性腎衰竭、敗血病等,目前插管中。(圖/民視新聞資料照)

即時中心/李昶毅報導

資深女藝人陳盈潔,因教唆偽造有價證券罪被判刑3年2個月,8月23日前往台北地檢署報到並入監服刑。不過稍早音樂人許常德透過臉書粉專指出,陳盈潔急性腎衰竭、敗血病、急性呼吸衰竭、高血鉀,目前插管中。


更多新聞: 籃籃驚喜變身「長髮辮子妹」!甩髮熱跳應援舞網看呆:不同感受

陳盈潔,2015年被控向好友借了280萬,卻以妹妹名義簽本票,一審依《教唆偽造有價證券》罪判刑,二審逆轉無罪,更二審判處3年2月徒刑,最高法院審理後,採信更二審有罪見解,陳盈潔被判處3年2月徒刑定讞,必須坐牢,陳盈潔也於8月23日入獄服刑。

許常德晚間透過臉書表示,「陳盈潔老師急性腎衰竭、敗血病、急性呼吸衰竭、高血鉀,目前插管中,急需洗腎加護病房,能在桃園和台北最佳,如果你有這樣的資訊,希望大家給的資訊不是醫院,因為要一家家去問,而且現在病床難求。如果大家有直接管道可連結和確認有無床位」。


快新聞/陳盈潔才入獄驚傳「急性腎衰竭」 許常德:目前插管中
許常德表示,陳盈潔急性腎衰竭、敗血病等,目前插管中。(圖/擷取自許常德臉書)



更多新聞: 48歲「凍齡女神」林志玲「不科學美照」曝光 網流口水:嫩到出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