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童霸占遊具母竟不制止幫打人 兩個月內六起報案、社會局介入

民視新聞/林彥君、黃柏榕 新北市報導

新北市土城綜合體育場,近期出現一對失控母子檔,男童會霸佔兒童遊戲場的器材,不讓其他小朋友玩,甚至會動手攻擊人,但是男童媽媽不但沒有阻止,還幫著兒子打人,光是8月中到現在,警方就獲報至少6~7次,目前社會局已經介入輔導。

更多新聞: 以為「想不開」!攀7樓高陽台嚇壞路人 警消出動雲梯車救援結果誤會一場

黃衣女子雙眼瞪的大大,不斷言語挑釁對方,下一秒還直接動手。

不只大人行為脫序,就連一旁的小男童也隨手拿起玩具水瓶,直接砸向對方,這樣的狀況,這一個月來,不斷重複發生。

看到打人的母子倆被警察帶走,在場民眾都放下心中大石,因為這一個月來,只要看到這對母子檔,民眾都非常害怕。男童霸占遊具母竟不制止幫打人 兩個月內六起報案、社會局介入民視記者林彥君:「這對母子檔經常,出沒在土城運動公園,時常就是因為霸占遊樂器材,和小朋友以及家長發生衝突,警方一個月至少就獲報6到7次,而且現在警方會在,母子出沒的時間站崗巡邏。」

目擊民眾:「當然是不在最好啊,警察也不想讓她,欺負這些小朋友,又想說不要讓大人去打這兩個人,警察也說不可以不可以。」

目擊民眾:「社會局或是相關單位協助,不是說警察來保護現場,大家的安全就可以解決問題。」男童霸占遊具母竟不制止幫打人 兩個月內六起報案、社會局介入母子檔已經成為頭痛人物,讓附近家長和孩子留下滿滿陰影。光是8月中到10月9號,轄區警方就接獲6起報案紀錄,還有2次傷害告訴。

新北市社會局社會工作科長劉文湘:「社會局跟教育局還有衛生局,我們是在9月21號,有接獲警方的通報,就立即做相關的介入跟了解,現在初步先跟媽媽諮商的部分,會提供基礎12小時。」

社會局已經介入輔導,只盼相關單位能夠出手解決,還民眾一個安全的遊樂環境。

更多新聞: 快新聞/新北烏來凌晨落石直擊小客車! 險釀傷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