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世堅「霜食快樂」拿超巨冰淇淋自拍!無濾鏡大頭照曝光…下場超慘
王世堅搞笑自拍,逗趣的模樣引發網友留言。(圖/翻攝自王世堅臉書)

政治中心/許嘉惠報導

明日就是10月10日雙十國慶,參選士林大同立委的王世堅特別PO文祝賀大家連假愉快,手捧著霜淇淋的他,直喊「自拍真的很難」,還自爆拍完之後,霜淇淋沒吃幾口「通通流到手機上」,逗趣的畫面立即吸引網友狂讚,甚至有網友讚他「帥」!

更多新聞: 王世堅拉琴畫面被挖!私下反差大…溫柔又禮貌 網讚「這件事」真男人

王世堅今(9)日在臉書表示「自拍真的很難,拍沒幾張霜淇淋都融化了…」,他透露最近東奔西走,忙著會勘、議會、廟埕、里民活動等,忙到幕僚提醒要他祝福大家連假快樂、出入交通平安。於是他決定自拍,「我剛好手上有霜淇淋,就吃霜食祝福大家。拍完之後,霜淇淋也沒吃到幾口,通通流到手機上…」。

王世堅「霜食快樂」拿超巨冰淇淋自拍!無濾鏡大頭照曝光…下場超慘
王世堅拿著冰淇淋自拍,祝賀大家「雙十節連假快樂」。(圖/翻攝自王世堅臉書)
照片中,王世堅手捧著超大的霜淇淋,對著鏡頭微笑,不過他似乎逆光,所以臉上有陰影映在臉上,背景則是煙火及冰淇淋,並打上「雙十連假快樂」,相當有心。網友看了也紛紛湧入留言區表示「堅哥辛苦了!趁連假好好忙裡偷閒」、「堅哥好可愛」、「堅哥真的好寵粉」、「誠實沒有美肌」,還有網友稱讚他「帥」,王世堅還親自回「謝謝!好人平安」。


更多新聞: 九妹神操作「郭台銘豪宅片」流量密碼狂炸 本尊親回1句…網笑:太狠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