騎士自摔大卡車輪旁 目擊者狂衝救援「超完美結局」暖翻網
日前在新竹縣新豐村濱海公路一交叉路口,有騎士欲停等紅燈時,不慎自摔在大卡車的輪子旁,被目擊者們緊急救援,場面相當暖心。(圖/翻攝「re1112001」Instagram)

影音中心/曹華芳報導

俗話常言「台灣最美的風景是人」,意指台灣人有著熱心、友善的人情味,日前在新竹縣新豐村濱海公路一交叉路口,有騎士欲停等紅燈時,不慎自摔在大卡車的輪子旁,並被自己的機車壓身,無法自行脫離險境,斜對面路口的騎士們見狀,紛紛拋下自己的摩托車,邊奔跑著橫越馬路,邊向大卡車司機示意,提醒他千萬不要開車,最終成功避免憾事發生。

更多新聞: 孩子生病沒工作!陌生婦人無助上門借錢 老闆1暖舉惹哭她

騎士自摔大卡車輪旁 目擊者狂衝救援「超完美結局」暖翻網
斜對面路口的騎士們見到有人自摔,紛紛拋下自己的摩托車,向大卡車司機示意。(圖/翻攝「re1112001」Instagram)
從網友曝光的現場畫面可以看到,一名騎士在紅綠燈前疑似速度太快、煞車不及,自己摔向停在內側車道的大卡車車輪邊,但凡卡車有任何一絲移動,都可能造成不堪設想的後果,眼見情況危急,停在斜對面路口的多名機車騎士,趕忙停下機車前往救援,而和自摔騎士同向的目擊者們,也紛紛下車幫忙,最終有至少7名騎士伸出援手,除了向卡車司機示警,還幫騎士扶起倒地的機車,並幫他牽到路旁。
騎士自摔大卡車輪旁 目擊者狂衝救援「超完美結局」暖翻網
最終有至少7名騎士伸出援手,除了向卡車司機示警,還幫騎士扶起倒地的機車。(圖/翻攝「re1112001」Instagram)
網友們看到騎士們見義勇為的影片後深受感動,留言大讚「好人一生平安」、「滿滿的感動」、「感謝善良的人們」、「好心人還是很多的」、「台灣人是有愛的地方」、「都嚇出冷汗了,感謝善心人士們」、「小小的舉動、大大的溫暖,感謝有你們,讓世界更有愛」、「眼眶濕濕的...超級感動」。

更多新聞: 老婦因孩子生病無助借錢 他掏500元「大家都不容易」結局暖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