母帶6歲遲緩兒鑽轎腳!白沙屯媽祖「賜福停駕5分鐘」超暖畫面曝
黃媽媽帶著發展遲緩的兒子來鑽白沙屯媽祖的鑾轎,希望孩子能平安長大。(圖/翻攝畫面)

生活中心/林孟蓉報導

苗栗縣白沙屯媽祖的粉紅超跑鑾轎,近期到嘉義市進行3天2夜的巡安贊境活動,再一路北返,不少信眾都在市區排隊等候「鑽轎腳」,希望獲得媽祖保佑。白沙屯媽祖今(9)日上午9點左右抵達雲林台西,信眾也虔誠地跪地等待鑽轎腳,其中,有名媽媽抱著發展遲緩的兒子一塊跪拜,後續白沙屯媽祖鑾轎乾脆直接停下來賜福,停留超過5分鐘,場面溫馨感人。

更多新聞: 百年男校成功高中出現「首位女畢業生」!校長頒獎她哽咽暖心畫面曝


母帶6歲遲緩兒鑽轎腳!白沙屯媽祖「賜福停駕5分鐘」超暖畫面曝
白沙屯媽祖在雲林台西,吸引許多信眾來鑽轎腳,排在第1個的就是黃媽媽及兒子。(圖/翻攝畫面)


白沙屯媽祖近期展開巡安贊境活動,今日上午也路過了雲林台西一帶,吸引許多信眾一睹媽祖真身。根據《自由時報》報導,有名黃媽媽也帶著發展遲緩的6歲兒子來到現場,希望能鑽一鑽轎腳,獲得媽祖保佑。當時所有信眾都乖乖排成一列,跪坐在地上,等待媽祖鑾轎經過,後來廟方人員見到黃媽媽與兒子的情況,當場決定停下來,並為小男孩特別賜福,在他身上多停留幾分鐘,相當暖心。


母帶6歲遲緩兒鑽轎腳!白沙屯媽祖「賜福停駕5分鐘」超暖畫面曝
後來媽祖鑾轎特別在小男孩身上多停留一會,希望讓他平安健康長大。(圖/翻攝畫面)


黃媽媽表示,自己的娘家就在台西,在孩子出生前她原本就固定會參加白沙屯媽祖的進香活動,這次聽說媽祖會來到雲林,她就決定也要帶著兒子回來鑽轎腳,希望獲得媽祖婆保庇。而黃媽媽的兒子今年滿6歲,不過他因為先天不明原因發展遲緩,可以說就像是個大寶寶,甚至也不會說話,因此黃媽媽特別帶兒子來鑽轎腳,希望孩子能順利平安長大,「希望他將來有一天會叫媽媽,就很高興了」。


更多新聞: 病患女兒出院前「請求1事」!暖醫親寫「15字叮嚀」網驚:字好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