泱泱遊法外套沒穿好!肩帶掉了「一片雪白」守不住…網嗨:最美風景
泱泱在凱旋門前拍下辣照。(圖/翻攝自IG@lynnwu0219)

娛樂中心/許嘉惠報導

女星泱泱(吳泱潾)曾經是職棒啦啦隊「Lamigirls」的一員,近年她成為網路節目的主持群之一,直率又不做作的個性深受大批粉絲喜愛,光是IG就擁有超過94萬人追蹤,魅力驚人。日前她與「PS女孩」短今、希希一起前往法國旅遊,她身穿牛仔裙套裝在凱旋門前留念,外套不穿好露出美肩,火辣裝扮立即狂吸粉絲讚美,直呼「這『泱』耍辣,誰受得了」!

更多新聞: 李多慧自備舞者「超專業solo」115秒片曝!性感震出「猛烈電波」網狂重播


泱泱遊法外套沒穿好!肩帶掉了「魔鬼椒身材」守不住…網嗨:最美風景
泱泱在法國辣一波,吸引網友讚美。(圖/翻攝自IG@lynnwu0219)


泱泱昨(8)日在IG分享旅遊法國的美照,她表示這趟旅行平均每天走了15000步,搭公車時竟遇到中途司機要求下車,換地鐵又遇到地鐵停駛,走著走著遇到腳踏車,沒想到騎15分鐘就要台幣175元,對於英國的物價,她驚呼「台北的ubike真的好佛」。

泱泱遊法外套沒穿好!肩帶掉了「魔鬼椒身材」守不住…網嗨:最美風景
泱泱外套不穿好,露出性感美肩。(圖/翻攝自IG@lynnwu0219)

照片中,她身穿牛仔套裝,一邊外套沒穿好,露出內裡的細肩帶背心,雪白香肩也一覽無遺,另外,她還背對鏡頭耍辣,背心肩帶不小心掉下來,並露出美腿的絕對領域,火辣程度衝破表,吸引大批網友的目光。而此次旅行她和「PS女孩」短今、希希一起前往,3美也在路邊鏡子前自拍合影,形成街上美麗的一道風景。

泱泱遊法外套沒穿好!肩帶掉了「魔鬼椒身材」守不住…網嗨:最美風景
泱泱(中)與希希(左)、短今(右)飛往法國旅遊。(圖/翻攝自IG@lynnwu0219)

貼文一出,粉絲皆留言表示「辣麼美」、「時裝週沒找妳太可惜」、「在法國這泱耍辣,誰受得了」、「是不是太辣了」、「美炸了」、「很明顯在泱泱面前,法國景色也是略遜一籌」、「這辣度十足」、「泱泱好辣好辣」、「這個光拍起來也太漂亮了吧」、「照片好美」。




更多新聞: 許瑋甯「深V禮服」炸裂南韓舞台!鎂光燈加持「誠意滿出來」百萬粉辣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