萌翻! 國慶表演最「小」焦點 4歲女童跆拳道表演

民視新聞/楊喻晴、方雋淮 台北報導

今天國慶跆拳道表演中,有一個四歲的小妹妹吳宥秈(音ㄒㄧㄢ),特別吸睛,小小年紀的她,擊拳踢腿架式十足。超萌的可愛模樣,連蔡總統都忍不住微笑!其實吳宥秈的阿公跟爸爸都是跆拳道選手,她算是跆拳道第三代,這次跟哥哥一起登上國慶舞台,希望以後能出國比賽,為台灣爭光。

更多新聞: 國慶亮點!親善大使亮相超吸睛 邰智源化身一日禮賓人員

國慶典禮上,國體大帶來跆拳道表演,最吸睛的就是站在正中央的小妹妹,今年才四歲的吳宥秈。

出拳、轉身、踢腿,表演起來架式十足,每個動作都不馬虎,宥秈是年紀最小的團員,表演前還不忘跟台上揮揮手,連總統蔡英文和立法院長游錫堃,都忍不住微笑。萌翻! 國慶表演最「小」焦點 4歲女童跆拳道表演

記者vs.4歲跆拳道小選手吳宥秈:「練這個練多久,一年,那今天表現,覺得自己表現好不好,大家看你,都覺得你好可愛,你有沒有很開心。」

聽到「可愛」關鍵字,吳宥秈露出靦腆笑容,小小年紀的她,這回可是自告奮勇參加表演。

國體跆拳道隊品勢教練李映萱:「她是我大學同學的小孩,她本來就有練,因為他們家,她的阿公也是跆拳道教練,所以她是跆拳道第三代。」

記者vs.4歲跆拳道小選手吳宥秈:「剛剛表演好玩嗎?好玩,心情緊張嗎?」

從小開始練跆拳道,宥秈更希望以後能出國比賽,為台灣爭光,第一個舞台,就從國慶開始。

更多新聞: 國慶酒會台北賓館登場 蔡英文與諾魯總統大啖香菜冰淇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