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NN女記者衝以色列前線遇襲!直播一半「火箭彈飛過」 緊急趴地找掩護
CNN一名資深女記者沃德(Clarissa Ward),10月9日在前線報導時,突然遇到一系列大規模火箭彈襲擊,團隊們顧不得當時正在直播,立刻就地避難。(圖/CNN)

影音中心/陳韋如 報導

以巴衝突進入第三天,雙邊戰事仍在持續,美國新聞CNN一名資深女記者沃德(Clarissa Ward),10月9日在前線報導時,突然遇到一系列大規模火箭彈襲擊,團隊們顧不得當時正在直播,立刻就地避難,找到一處看似安全的斜坡,倒臥在地,躲避砲彈襲擊。

更多新聞: 她揭「外國人不想留在南韓」4大主因 關鍵點竟是它:容易被排斥


女記者衝以巴衝突前線遇襲!直播一半「火箭彈飛過」緊急趴地找掩護
當時沃德與團隊站在街頭,背景傳來火箭彈呼嘯而過的聲音,他們急忙就地找掩護。(圖/CNN)

當時沃德與團隊站在街頭,背景傳來火箭彈呼嘯而過的聲音,以及砲彈炸裂的聲響,大家急忙找到一處安全地方,以斜坡作為掩護,沃德以倒臥的姿勢繼續報導「原諒我現在的姿勢不太優雅,因為我們剛剛遇上大規模火箭彈襲擊,離這裡不遠,我們只好在路邊避難。」

女記者衝以巴衝突前線遇襲!直播一半「火箭彈飛過」緊急趴地找掩護
現場一片狼藉,車窗玻璃滿是被掃射的彈孔,有的車被燒到面目全非。(圖/CNN)

遠方不斷傳來砲火聲,以及噴射機駛過,沃德透露會選擇來這裡,就是因為這裡就是突襲的開端,哈瑪斯第一次突破以色列邊境,也是他們進入以色列的路徑,現場一片狼藉,車窗玻璃滿是被掃射的彈孔,有的車被燒到面目全非,沃德指出武裝分子走到就破壞到哪。


更多新聞: 中國呼籲以巴「落實兩國」!卻稱台灣謀獨挑釁 八炯怒批:邏輯分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