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貴的車禍!千萬法拉利失控「逆向撞保時捷」 網驚:一棟房子沒了
桃園市龜山區於9日,在文化一路往林口方向發生嚴重車禍,一輛千萬法拉利疑似雨天路滑,失控撞上路邊的百萬保時捷。(圖/警方提供)

影音中心/莊薇妮報導

桃園市龜山區9日發生一起「最貴」的車禍事故,一輛要價至少1500萬元的法拉利GTC 4Lusso,行經桃園龜山文化一路往林口方向時疑似打滑,失控撞上停在路邊要價400萬元保時捷cayman718,導致兩車嚴重毀損,所幸並未波及路人,而這場「馬與盾的對決」的對決,讓網友看了直呼:「一棟房子沒了!」

更多新聞: 北市外送員自摔噴飛命危送醫 搶救後恢復呼吸心跳撿回一命


好貴的車禍!千萬法拉利失控「逆向撞保時捷」 網驚:一棟房子沒了
法拉利(灰車)因猛烈撞擊,車頭整個扭曲變形,而保時捷(白車)左側車身則因事故凹陷,被撞上人行道。(圖/警方提供)

於9日下午2時,一輛新車要價約1500萬元的法拉利GTC 4Lusso,行經桃園龜山文化一路往林口方向時,疑似雨天路滑,打滑失控衝向對向車道,並高速撞上停在路邊,新車要價約400萬元保時捷cayman718,導致法拉利車頭扭曲變形,而保時捷被撞上人行道,左側車身凹陷,停在後方的貨車也遭牽連。據監視器顯示,當時騎樓邊還有路人正在講電話,車禍發生時所幸反應快,馬上閃躲避免被車禍事故波及。

最貴車禍!千萬法拉利失控「逆向撞保時捷」 網驚:一棟房子沒了
車禍發生時,有路人在騎樓邊打電話,所幸反應快立即閃開,沒有被事故波及。(圖/警方提供)

民眾表示,駕駛的石男沒有受傷,車禍後有下車查看情況,副駕駛座的石男父親則受到輕傷,下車責備:「叫你不要開那麼快!」而被撞保時捷車主為附近的車行人員,感慨說雖然保時捷應該可以修,但應該也不會拿出來賣。警方事後抵達現場對石男進行酒測,初步排除酒駕情形,肇事原因還有待進一步釐清。而這起車禍被分享上網後,也引來網友熱議,「最貴的Kiss」、「一棟房子沒了!」

更多新聞: 網紅妻遭違規車撞「縫針2處」 因1理由原諒對方網讚:明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