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眾泡菜攤前喊「沒檢驗別賣」干擾生意 業者未加蓋恐被開罰

民視新聞/鄭榮文、陳姵妡 嘉義報導

有民眾拍下,嘉義梅山鄉中山路,有泡菜攤商賣泡菜,不過有民眾在攤位前徘徊大喊,「要業者沒檢驗不要賣」,干擾店家做生意,但透過影片可以看到,攤商的食物沒有加蓋,對此,衛生局也將派員稽查,若有違規將進行開罰。

更多新聞: 中國妻來日月潭「為泳渡選手加油」 心動喊:明年的話我再下水

民眾:「你就不該來賣這個。」

泡菜攤販,招攬路過民眾,沒想到這名穿著粉色衣服的大姐,卻一直說著..

民眾vs.泡菜攤商:「來看看哦,手工泡菜小菜,沒有檢驗就不要買了啦。」

就算走到對街上,還是看著攤位,嘴裡不斷念念有詞。

民眾泡菜攤前喊「沒檢驗別賣」干擾生意 業者未加蓋恐被開罰

實際來到拍攝地點,在嘉義梅山鄉的中山路,當時攤商正在賣泡菜,卻有有民眾疑似對攤商的商品有意見,所以不斷的喊著不要賣,干擾攤商做生意。

攤商vs.記者:「就是在隔壁我就聽到很吵,女生很大聲很吵,就沒聽到老闆聲音,是女生太吵了把你們吵醒,我們還在睡覺,知道為什麼吵架不知道,有聽過醬菜出問題嗎,沒有啊他客人很多。」

攤商vs.記者:「如果說沒驗過叫你別賣,你們怎辦,她就沒跟我們說過,你就別理她她就不會跟你說什麼。」

民眾泡菜攤前喊「沒檢驗別賣」干擾生意 業者未加蓋恐被開罰

這條路上有不少攤販,其他攤販表示泡菜攤商沒跟人發生糾紛,但影片中的多樣泡菜,卻是直接放在盤子上,沒有加蓋,衛生局看到影片後,認為不妥。

嘉義縣衛生局食品藥物管理科長陳惠貞:「衛生局會派員查核,如果再現場有違反食安法相關規定,那我們會依規定辦理。」

食物未加蓋,引發民眾有衛生的疑慮,衛生局將進行稽查,若認定有違法情況,將針對攤商進行開罰。

更多新聞: 快新聞/盧秀燕喊拍謝「我作東」! 滅火器楊大正再發聲:只是覺得荒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