鋼琴女神IG私訊大公開!遭網友嗆「不用工作」 她不忍了1句話反擊
「鋼琴女神」李元玲遭網友辣嗆「不用工作才能練就身形完美」。(組合圖/翻攝自李元玲IG@cathrynli)

娛樂中心/李汶臻報導

34歲馬來西亞女網紅李元玲在音樂領域相當有才華,是知名鋼琴家李雲迪的愛徒。她不僅琴藝過人,熱愛健身的她,還擁有前凸後翹的魔鬼身材,火辣的穿衣風格也深受粉絲喜愛,因此獲封「鋼琴女神」稱號。不過,擅長社群經營的她,近日卻在IG上槓上網友,網友嗆她,不用工作才能練就完美身形,氣得她反嗆對方「不要為自己的懶惰編藉口」,並曝光自己與其中一位網友的IG私訊。

更多新聞: 陷感情風波神隱3個月…炎亞綸近況曝光「急尋大師改名轉運」求復出?


鋼琴女神IG私訊大公開!「完美曲線」遭酸民辣嗆不忍了 1句話反擊
熱愛運動的「鋼琴女神」李元玲,多年來一直維持著曼妙身材。(組合圖/翻攝自李元玲IG@cathrynli)

擁有絕佳容貌的「鋼琴女神」李元玲,不僅在音樂領域相當有才華,她還非常注重身材管理,她平時熱愛運動,再加上飲食控制,多年來一直維持著曼妙身材,不僅有結實的馬甲線,23吋的纖細螞蟻腰更是讓眾多網友忍不住瞪大眼猛盯。熱愛在社群平台上分享生活日常的她,時常在社群平台上分享自己在健身房鍛鍊身體的紀錄,但她近日卻在IG發文表示,自己收到很多網友的私訊,網友認為她「可以自己下廚、運動,前提是因為『不用工作』」,她氣得反駁「你去健身房看看,有誰健身的都是不用工作?而且很多都自己在家準備食物」。

鋼琴女神IG私訊大公開!「完美曲線」遭酸民辣嗆不忍了 1句話反擊
擁有絕佳容貌的「鋼琴女神」李元玲遭酸民怒嗆。(組合圖/翻攝自李元玲IG@cathrynli)

李元玲接著更在文中霸氣怒嗆網友,「有時間刷IG、私訊不認識的女生,但卻自稱沒時間做飯、運動」,她還嗆對方「不要為自己的懶惰編藉口,你已經懶太久了,當看到人家努力時,你就忍不住去酸人家」。李元玲還公開自己與其中一位網友的私訊,對方認為,「別人只是說出事實而已,你沒負擔所以不理解」,李元玲反問「原來健身房裡的每個人都是沒負擔的,公園裡每個跑步的人都是沒負擔的」,質疑「錢從天而降的人才有資格運動嗎?」。

「iWIN網路防護機構」網安專線:(02)2577-5118

更多新聞: 真.愛台灣!瑞莎雙十國慶沒噤聲 曬1圖甜喊「我家生日快樂」網讚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