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治豪當爸了!喜迎「前世情人」催淚喊話賀一航:恭喜祢當阿公了
曾治豪8月與第一代「黑澀會美眉」Meggy(右圖左)結婚,10日宣布「當爸」好消息,引來外界一片祝賀。(圖/翻攝自曾治豪 - 小賀Gaby臉書)

娛樂中心/陳冠宇報導

37歲藝人曾治豪是已故藝人賀一航的兒子,今年8月才傳出結婚好消息,與第一代「黑澀會美眉」Meggy結婚,人生邁入下一階段,昨(10)日晚間又宣布當爸喜訊,除了曬出溫暖「大手牽小手」畫面,歡迎女兒「小樂」的到來外,也不忘向天上的爸爸賀一航喊話「喔對了~爸,恭喜祢當阿公了」,讓人看了忍不住鼻酸。

更多新聞: 被中媒選為「十大唱片第1名」!陳明章「拒領獎」理由超霸氣:我不是中國人


曾治豪當爸了!喜迎「前世情人」催淚喊話賀一航:恭喜祢當阿公了
曾治豪今年與第一代《黑澀會》美眉Meggy(左)結婚。(圖/翻攝自曾治豪 - 小賀Gaby臉書)

曾治豪10日晚間在臉書PO文,開心宣布當爸好消息,「曾無與二、可喜可賀!相隔50年,曾家第四代寶貝小公主粉墨登場」,也不忘分享家人們的反應,笑說「曾奶奶盼了好久的心願,總算實現了!奶奶知道自己當了阿祖以後,笑容藏不住,已經好久沒有看到她打從心底這麼開心了!」,一家人都被這個好消息給感染。

曾治豪當爸了!喜迎「前世情人」催淚喊話賀一航:恭喜祢當阿公了
曾治豪宣布升格人父,人生邁入新階段。(圖/翻攝自曾治豪 - 小賀Gaby臉書)

曾治豪分享喜悅之餘,也不忘感謝愛妻,「謝謝Meggy Kao我的曾太太,妳辛苦了!也謝謝我的女兒『小樂』來到我們的生命中,使這個家完整!」,歡喜迎來前世情人,也不忘感謝親朋好友,以及兩家人的全力支持「謝謝我們兩家的家人們,不只是行動上支持,關心、陪伴更是沒有少過!」。

在文章的尾聲,曾治豪也沒有忘記天上的父親賀一航,感性喊話「喔對了~爸,恭喜祢當阿公了」,一番話讓網友們感動不已,紛紛留言祝福「恭喜賀老爺,天上的阿公都笑了」、「恭喜!小樂頭髮好多好多喔!」、「小樂超可愛的!」、「恭喜老爺賀喜夫人!歡迎小樂」、「恭喜你,當爸爸了」、「必須幫洗版!大大恭喜,相見歡」、「恭喜賀喜啊!太開心了!」。

曾治豪當爸了!喜迎「前世情人」催淚喊話賀一航:恭喜祢當阿公了
曾治豪過去曾曬出與父親賀一航(右)的合照。(圖/翻攝自曾治豪 - 小賀Gaby臉書)
更多新聞: 陳美鳳颱風天「秘密特訓」?美魔女身材現形…網呆掉:不科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