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國釣客捕到「114公斤鯉魚王」!破世界紀錄「4男扛不住」畫面曝光
英國一名男子在泰國旅遊期間,釣到一隻破百公斤的鯉魚。(圖/翻攝Palm Tree Lagoon Fishery臉書)

國際中心/徐詩詠報導

釣魚是許多人的閒暇興趣之,若能在過中釣到大魚那絕對會讓人感到振奮。在英國有一名男子馬斯頓(Kelvin Marston)前往泰國旅遊,在當地和親友釣魚,沒想到竟掉到一隻破百公斤的鯉魚王,巨大程度連4名成年男子都快扛不動,成功捕獲該魚後起,更打破世界紀錄。

更多新聞: 快新聞/以巴開戰歐盟籲雙方克制 美國飛機空運彈藥抵以色列


英國釣客捕到「114公斤鯉魚王」!破世界紀錄「4男扛不住」畫面曝光
該魚大到要4名成年男性才能扛起。(圖/翻攝Palm Tree Lagoon Fishery臉書)


馬斯頓先前赴泰國並展開一趟釣魚之旅,沒想到卻意外捕獲大魚,泰國當地提供釣魚器材的業者也分享馬斯頓的戰果。並在臉書寫下:「對於第一次到來的馬斯頓而言,這是一次很棒的訓練,她捕獲了打破世界紀錄暹羅鯉魚,該鯉魚重量,達到了驚人的252磅(114 公斤)。除此之外,他還釣到了一條漂亮的湄南河鯰魚、鱷魚鯰魚、條紋鯰魚,以及亞馬遜和亞洲紅尾魚。」


英國釣客捕到「114公斤鯉魚王」!破世界紀錄「4男扛不住」畫面曝光
在捕獲該魚幾天前,馬斯頓其實已經釣到一隻破200磅的大魚,他指出在對抗當下手其實相當疼痛。(圖/翻攝Palm Tree Lagoon Fishery臉書)


根據《太陽報》報導,馬斯頓靠著一支7英寸的釣竿,以及利用麵包做餌食,就釣到破百公斤的鯉魚,他興奮指出:「我很震驚,我沒有意識到這是一個記錄。我們必須用四個人才能將牠抬起,其實我原本想要放棄了,因為周一我才剛釣了一條重225磅的大魚,當下手感到相當疼痛。」幸好有其他人出手幫忙,才讓馬斯頓成功釣起該魚,並突破世界紀錄。

更多新聞: 暴雨襲擊緬甸大淹水 逾1萬4000人流離失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