遊南韓被歐巴搭訕!正妹再訪首爾續前緣 「超甜約會現場」網讚:好有火花
過去到南韓旅遊的YouTuber莎莎(圖右),因知憲搭訕結下緣份,時隔2周,她再訪首爾續前緣。(圖/翻攝「莎莎Lisa 사리사」YouTube)

影音中心/曾子馨報導
到國外旅遊,除了能夠累積美好回憶外,還可能遇上意外的緣分。擁有甜美外表及苗條身材的YouTuber莎莎,近期到南韓旅遊時,意外遇到一名男子搭訕,兩人相談甚歡,並相約下次再見,時隔2周,莎莎真的再訪首爾與男方相見,而他們一起觀光約會的畫面,看起來速配又甜蜜,讓網友們看了大讚「好有火花」。

更多新聞: 住以台夫妻報平安!曝光以色列內部真實情況 感嘆:人民非常團結


遊南韓被毆巴搭訕!正妹再訪首爾續前緣 超甜約會現場網讚:好有火花
繼兩人在明洞第一次認識後,莎莎(圖右)時隔兩周再訪首爾,與知憲享受約會。(圖/翻攝「莎莎Lisa 사리사」YouTube)

莎莎與搭訕的南韓男知憲第一次相遇,是在南韓的觀光地區明洞,兩人還一起到咖啡廳聊天認識彼此,知憲透露自己28歲且即將成為醫生,聊得非常契合的他們,相約未來再見面,不想到僅過兩周,莎莎二度訪問首爾與知憲再續前緣。

遊南韓被毆巴搭訕!正妹再訪首爾續前緣 超甜約會現場網讚:好有火花
知憲(圖左)透露,未來希望可以到台灣欣賞櫻花,也能再與莎莎見面。(圖/翻攝「莎莎Lisa 사리사」YouTube)

此次他們到首爾的知名景點樂天塔約會,一見面兩人難掩興奮之情,從塔上俯瞰首爾的美景,讓他們非常享受,也不忘一起拍下甜蜜合照,最後莎莎與知憲一起喝咖啡談天,他們還聊到在南韓有個特別的節日名為「Pepero日」,是當地獨有的情人節,以及知憲想到台灣欣賞櫻花等。

兩人第二次相見的影片上傳後,許多網友非常期待莎莎與知憲的後續發展,紛紛留言表示,「好有火花噢,身為嫁給韓國歐巴的台灣女子,看好你們」、「浪漫的偶遇,後續令人期待」、「看完都想戀愛了,太甜了啦」、「覺得你們很配耶,緣分阿」。

更多新聞: 南韓網紅遇班機延誤「決定在機場過夜」 被粉絲暖舉感動:是趟特別旅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