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爆基隆!港式咖啡廳「風格復古」 他讚:環境對了什麼東西都先加分
內內睽違一年,再度來到基隆,品嚐各種市場美食,並發現一間港式咖啡廳裝潢風格復古,深受內內喜愛。(圖/翻攝「內內 Nene」YouTube)

影音中心/陳瑞婷報導

不少人來到基隆旅遊,都會到當地的廟口夜市品嚐各式小吃,或是前往市場裡享用海鮮及生魚片,滿足味蕾。YouTuber內內曾在頻道上介紹基隆銅板小吃,而日前,他再度前往基隆,來探索市場美食,發現一間隱身在市場二樓的港式咖啡廳,店裡不管是裝潢還是擺飾,都呈現出一種復古的感覺,讓內內非常驚豔,認為只要環境對了,什麼東西都先加分。

更多新聞: 韓妞嚐台中美食「被免費招待」 老闆霸氣喊話:我們這邊你可以省


基隆港式咖啡廳「店內風格復古」 他大讚:環境對了什麼東西都先加分
內內指出,市場裡的蚵仔蓋飯上,總共有30隻蚵仔,且每隻都肥美飽滿,CP值高。(圖/翻攝「內內 Nene」YouTube)


內內之前曾到基隆品嚐銅板小吃,意外發現在地市場中,聚集了各式各樣經典美食,於是他將這些美食放進口袋名單裡,睽違一年再度前往基隆,爆吃當地市場12間美食,他分享,市場樓上有很多海鮮丼飯或蓋飯,於是內內到其中一間店點了一碗蚵仔蓋飯,可以看到白飯上有滿滿一層蚵仔,數量將近30隻,且每隻都很肥美,讓內內覺得這碗價格一百多元是非常划算的。

基隆港式咖啡廳「店內風格復古」 他大讚:環境對了什麼東西都先加分
內內表示,港式咖啡廳店內風格非常復古,很有年代感。(圖/翻攝「內內 Nene」YouTube)

此外,內內還到市場另一頭的二樓,尋找港式咖啡廳,他指出,這邊有別於市場,有另一片小天地,不但擁有卡拉OK,還有酒坊等等,而他們要來體驗的港式咖啡廳就在這當中,內內進到店內後,被它的裝潢嚇到,因為裡面的環境是走復古路線,從桌上擺飾到牆上的海報,全都流露出年代感,讓內內忍不住直喊,只要環境對了,什麼東西都先加分。

更多新聞: 超青春!台高中生越南交流「嗨到燒聲」 遊覽車神曲對決炸翻全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