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美最佳!溫哥華機場超廣連造景魚池都有 台妞初訪狂讚:走到腳痠
在加拿大生活的台灣女孩佳濃近期返鄉時,第一次到溫哥華機場,寬廣的空間讓她超驚豔。(圖/翻攝「佳濃 Jia Nong」YouTube)

影音中心/曾子馨報導
加拿大的溫哥華機場自2007年、2010至2023年,已連續多年獲得Skytrax 最佳北美機場獎,成為世界上唯一連續13年獲得這項頭銜的國際機場,創下歷史紀錄。長期在加拿大生活的台灣女孩佳濃,近期返鄉時,從渥太華到溫哥華轉機回台,初次到溫哥華機場的她,對寬廣的腹地面積驚訝不已,還笑稱「走到腳痠」。

更多新聞: 館長見超哥爆氣勸「跟Toyz吵架是送死」 揭便當被公審後:生意變好


北美最佳!溫哥華機場超廣連造景魚池都有 台妞初訪狂讚:走到腳痠
溫哥華機場的造景的魚池,讓佳濃在遠處看見時,誤以為是釣蝦場。(圖/翻攝「佳濃 Jia Nong」YouTube)

第一次到溫哥華機場的佳濃,此次只能轉機讓她感到稍嫌可惜,一進到機場就感受到空間非常寬廣,光是走到登機口就能感到腳痠的程度,各式各樣的餐廳、免稅商店更是琳瑯滿目,在商店前還可以見到造景的魚池,在池子前方也有提供遊客的休息區,讓佳濃笑稱「從遠方看時誤以為是釣蝦場」。

北美最佳!溫哥華機場超廣連造景魚池都有 台妞初訪狂讚:走到腳痠
佳濃在溫哥華機場嚐到的炸雞,美味到讓她大讚「比連鎖還好吃」。(圖/翻攝「佳濃 Jia Nong」YouTube)

趁著休息時間,佳濃與同行一起品嚐機場的美食,過去朋友曾在多倫多吃過讓人不滿意的麵食,不過此次機場賣的牛腩雲吞面讓他滿意讚「比多倫多的好吃」,而佳濃購買的炸雞同樣非常美味,甚至被她形容「比連鎖來好吃」,價格則為加幣8元(約新台幣188元)。




更多新聞: 日女星媽媽「初嚐釋迦」超驚艷 讚口感猶如雪酪:像是在吃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