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韓網紅遇班機延誤「決定在機場過夜」 被粉絲暖舉感動:是趟特別旅行
肌肉山山近日從馬來西亞回台時,遇上班機延誤問題,結果竟然有許多粉絲陪他一起熬夜,是場特別的旅行。(圖/翻攝「肌肉山山jiroushanshan」YouTube)

影音中心/陳瑞婷報導

出國旅遊時,最討厭遇到的狀況就是班機延誤,有時候一誤點就是5小時起跳,直接打亂所有行程,若是搭乘深夜航班,還有可能直接在機場過夜,讓旅客們很是頭痛。近期南韓網紅「肌肉山山」,前往馬來西亞工作,卻在晚上7點搭飛機回台時,在機場收到航班延誤將近8小時的消息,使得他要在機場度過一晚,讓肌肉山山非常崩潰,結果竟遇到當地粉絲跑來機場陪他熬夜,暖心舉動使肌肉山山相當感動,沒想到會有這麼多人,是一趟特別的旅行。

更多新聞: 吃爆基隆!港式咖啡廳「風格復古」 他讚:環境對了什麼東西都先加分

肌肉山山從台灣飛到馬來西亞工作,擔任一日店長,為眾多粉絲服務和簽名,並在閒暇時當起觀光客,品嚐各種美食,像是椰漿飯、印度煎餅以及肉骨茶等等,肌肉山山表示,在第一次喝肉骨茶的時候,覺得味道喝起來很健康,後來才知道是因為裡面有放中藥材,才會有這麼濃的味道。

南韓網紅遇班機延誤「決定在機場過夜」 被粉絲一暖舉感動:是趟特別的旅行
肌肉山山第一次喝肉骨茶,喝起來感覺很健康,原來是裡面有放中藥材的關係。(圖/翻攝「肌肉山山jiroushanshan」YouTube)

肌肉山山在這趟旅行中,玩得不亦樂乎,然而,當他要回台灣時,卻遇上航班延誤的問題,總共誤點了8小時,隔天凌晨4點才能搭上飛機,讓肌肉山山一度以為是惡整,畢竟這是他第一次露宿機場,完全不知所措,也非常孤單,於是他就將現在的情況分享到個人社群上,稍微緩解一下心情。

南韓網紅遇班機延誤「決定在機場過夜」 被粉絲一暖舉感動:是趟特別的旅行
肌肉山山提到,在機場過夜時,竟遇到許多粉絲來陪他熬夜,十分感動。(圖/翻攝「肌肉山山jiroushanshan」YouTube)

結果他萬萬沒想到,過沒多久,就看見兩名粉絲來到機場找他,肌肉山山指出,這兩名粉絲互不認識,但因為都要來陪肌肉山山,所以就這樣慢慢變熟,後來就有其他粉絲陸續前往機場,跟著肌肉山山一起在機場熬夜,讓他超感動,完全沒想到會有這麼多人來,認為這次的馬來西亞之旅,是一趟特別的旅行。

更多新聞: 南韓網紅為親姐租下台灣房子 逼哭她後「攤牌1話秒被巴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