差點認不出來!林襄「零偶包醜照」驚現球場 粉絲笑歪敲碗:拜託出周邊
林襄外型甜美,「零偶包」可愛個性也很討人喜歡。(圖/翻攝Rakuten Girls臉書)

娛樂中心/陳冠宇報導

中職樂天桃猿啦啦隊「樂天女孩(Rakuten Girls)」成員各有特色,在球迷間擁有超高人氣,其中林襄更是數一數二的人氣王,不僅在台灣擁有大批粉絲,在日本也有高人氣,除了招牌笑容和不科學好身材外,自然可愛的個性也很討人喜歡。日前林襄結束球場應援後,與粉絲大合照留念,結果卻有粉絲發揮巧思,把林襄醜照做成超大看板,成功吸引全場目光,敲碗狂喊「那個大頭可以出周邊嗎?」。

更多新聞: 襯衫一脫美背全外洩!籃籃限定變身「LanLisa」辣暈2萬粉:戀愛惹


林襄
林襄場內場外都擁有超高人氣。(圖/翻攝Rakuten Girls臉書)

樂天女孩近日在官方臉書「Rakuten Girls」曬出林襄與粉絲們的大合照,只見林襄穿著紅色格紋上衣搭配白色短裙,大秀纖細美腿,身後粉絲也紛紛拿出球衣、毛巾、自製看板與她合照,展現林襄在球迷間的超高人氣,其中,最引人注意的莫過於林襄身邊的球迷,把林襄做鬼臉扮醜的照片做成超大看板,瞬間成為全場焦點,也讓粉專看了哭笑不得「你們那是什麼禮物啦!那個大頭是誰啊」,被粉絲的創意給逗樂。

林襄
林襄「醜照看板」瞬間成為全場焦點,還引來球迷敲碗,希望能夠出相關周邊。(圖/翻攝Rakuten Girls臉書)

林襄與粉絲們的合照曝光後,網友們的目光卻全被醜照看板吸走,紛紛敲碗「那個大頭可以出周邊嗎」、「有林襄醜樣表情包?」、「鬼臉小襄」、「想要!」、「哈哈這看板」、「我有合照到!開心」、「那個大頭,哈哈哈哈哈哈哈」、「那個大頭照出週邊應該會賣爆」、「這個襄民似乎想讓全世界都知道林襄沒有偶包」。

林襄
林襄比愛心與粉絲合照。(圖/翻攝Rakuten Girls臉書)
林襄
林襄與粉絲合照拉近彼此間的距離。(圖/翻攝Rakuten Girls臉書)


「iWIN網路防護機構」網安專線:(02)2577-5118

更多新聞: 回眸女神「狂扭應援片」流出!超反差亮點曝光網笑瘋:綜藝魂浮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