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奧納多前女友」超模吉吉忍4天開口了!長文「逆風挺巴勒斯坦」:支持
超模吉吉哈蒂德公開自己逆風力挺巴勒斯坦的論點,備受外界關注。(圖/翻攝自IG@gigihadid)

娛樂中心/曾郁雅報導

巴勒斯坦激進武裝組織哈瑪斯(Hamas)7日對以色列發動突襲,相隔40年開戰的以阿戰爭,目前雙方傷亡人數持續飆升,國際間許多名人都站出來公開發聲支持以色列,不過擁有巴勒斯坦血統的超模吉吉哈蒂德(Gigi Hadid),在過去就曾經多次堅持自己支持祖國的立場,更在本次衝突發生4天之後,打破沉默首度發文譴責發起戰爭者隨意傷害無辜平民的行為,但是她也堅持「會繼續支持巴勒斯坦」的立場。

更多新聞: 李奧納多改約吉吉「22歲嫩模好友」!2人嗨搭遊艇「衣服淨空」畫面流出


「李奧納多前女友」超模吉吉忍4天開口了!長文「逆風挺巴勒斯坦」:會繼續支持
吉吉哈蒂德曾經與好萊塢男星李奧納多迪卡皮歐有過一段戀情。(圖/翻攝自IG@gigihadid)

國際超模吉吉哈蒂德(Gigi Hadid)曾經與好萊塢男星李奧納多迪卡皮歐(Leonardo DiCaprio)有過一段戀情,有著巴勒斯坦血統的她,曾經多次公開支持祖國立場,7日以巴衝突再度爆發之際,不少網友擠爆吉吉的社群帳號,留言希望吉吉能表態:「吉吉,事到如今還挺巴勒斯坦嗎?」、「妳的沉默比任何時刻還響亮。」、「妳忘記曾經說過的話了嗎?」,眾人希望吉吉能夠透過自身影響力,為正確的事情發聲,而今歷經4天沉默,吉吉在11日於個人IG發文公開自身觀點。


「李奧納多前女友」超模吉吉忍4天開口了!長文「逆風挺巴勒斯坦」:會繼續支持
吉吉哈蒂德在以巴衝突爆發之後,沉默4天終於發聲。(圖/翻攝自IG@gigihadid)

吉吉首先表示「我的心與所有受到這場無理悲劇的人同在」,面對巴勒斯坦人在佔領下所要面對的抗爭生活感到同情又心碎,她也向猶太族群解釋:「雖然我對巴勒斯坦人抱有希望與期待,但這其中並不包括對猶太人發出的任何傷害。」,她也嚴肅喊出:「對於無辜人民的恐嚇完全不符合『解放巴勒斯坦』的運動價值,這完全沒有任何好處,此想法反而助長了長達十年的痛苦無限循環。」,吉吉認為自己的「親巴勒斯坦」並不等於「反猶太主義」,也表示任何無辜的民眾都不該成為戰爭的受害者,吉吉最後也強調:「無論國籍、宗教、種族或是出生地,每個人都應該享有基本權利、合理對待與安全。」。

「李奧納多前女友」超模吉吉忍4天開口了!長文「逆風挺巴勒斯坦」:會繼續支持
吉吉哈蒂德強調「親巴勒斯坦」並不等於「反猶太主義」。(圖/翻攝自IG@gigihadid)

事實上,吉吉與她的妹妹貝拉(Bella Hadid)都是時尚圈知名的巴勒斯坦血統美女,多年以來她們也常因為在社群媒體分享支持巴勒斯坦的發言而備受爭議,甚至曾經因此丟掉工作,或被其他模特兒、時尚工作者排擠,日前還發生「卡戴珊家小妹」凱莉珍娜(Kylie Jenner)發文力挺以色列,貝拉直接取消追蹤凱莉IG的尷尬情況,雖然事後凱莉因為發文被網友砲轟而刪文,貝拉隨後又重新追蹤對方,兩人「迷之操作」也讓粉絲霧裡看花,而這次吉吉的發文則直接「關閉留言回應」功能,直接避免留言洗版的情況發生。

「李奧納多前女友」超模吉吉忍4天開口了!長文「逆風挺巴勒斯坦」:會繼續支持
吉吉哈蒂德與妹妹貝拉哈蒂德曾多次公開相挺巴勒斯坦。(圖/翻攝自IG@gigihadid)



更多新聞: 貝克漢紀錄片自曝「外遇女助理內幕」!20年前小三近況遭挖…本人不忍開口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