楊淨宇、田中千繪同台 兩人都將推出新作品

民視新聞/綜合報導

女星楊淨宇和田中千繪,合體出席代言記者會,兩人紛紛透露近況,都將推出新作品,田中千繪再和導演魏德聖合作,這回將和范逸臣同框飾演夫妻。而楊淨宇也則持續耕耘歌唱事業,將開演唱會、發行單曲。兩人今天同台,造型還特別做出對比,流露不同韻味。

更多新聞: 女生被搭訕「只換IG不給LINE」?內行人揭背後原因:封鎖了還是看得到

身穿一黑一白,裙裝特別一長一短,一個優雅,一個帥氣,女星楊淨宇和田中千繪合體代言,展現不同韻味。

女星楊淨宇:「我其實是非常非常興奮,因為可以跟千繪女神同台。」

女星田中千繪:「今天很開心跟淨宇一起當雙代言人,我覺得我們兩個是不同風格的女生。」

楊淨宇、田中千繪同台 兩人都將推出新作品
​​​​好久不見的田中千繪出場,連楊淨宇都興奮叫女神。2008年演出海角七號,一舉爆紅,田中千繪之後為了工作,久居台灣,今年42歲,和男星范逸臣感情狀態備受外界關注,兩人總算有了新進度,將從情侶升格為螢幕夫妻。

女星田中千繪:「12月份就有一個魏德聖導演的新電影,叫BIG要跟大家見面了,就是兒童病房的故事,六個家庭不同的情況,然後又面對不同的病況。」

而從選秀節目出身的楊淨宇,除了嘗試戲劇,也不斷琢磨歌唱實力。

楊淨宇、田中千繪同台 兩人都將推出新作品
​​​​女星楊淨宇:「11月份跟12月份都有演唱會,所以大家可以持續關注我的粉絲團,那明年當然還有,就是發新單曲的計畫。」

兩人都在舞台上持續耕耘,展現女力。

更多新聞: 快新聞/地牛翻身! 高雄美濃20:16規模4.9地震 最大震度4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