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女星渡邊直美來台拍片 驚訝「台灣便當是熱的」

民視新聞/黃毓倫、吳培嘉、陳冠達 台北報導

日本女星「渡邊直美」受邀演出國片,勤學國、台語,愛吃美食的她,也希望趁這次來台,大飽口福,她在IG秀出劇組便當,很驚訝台灣的便當竟然是熱騰騰的,記者問她學了什麼台語,她也用台語說出「鹽酥雞」,看來真的是很滿意台灣美食!

更多新聞: 女生被搭訕只給IG「打死不換LINE」?引兩派論戰…她「1神比喻」掀共鳴

穿著淡紫色連身裙,綁著2根辮子,日本女星渡邊直美現身霞海城隍廟,參加電影開鏡儀式,這是渡邊直美第一次來台演出國片,導演也沒想到她會一口答應邀約。

導演 蘇達:「角色原型就是參考渡邊,非常喜歡她,本來想說會被拒絕,後來答應。」

日本藝人 渡邊直美:「收到劇本大綱我發現內容非常有趣,台灣作品裡有恐怖跟幽默元素,想說一定要來挑戰看看。」

日本女星渡邊直美來台拍片 驚訝「台灣便當是熱的」渡邊直美在戲中也飾演明星,而劉以豪飾演她的經紀人,讓渡邊直美直呼,如果現實生活經紀人這麼帥,那她一定努力工作。為了這部新戲,渡邊直美還苦學國台語。

日本藝人 渡邊直美:「怎麼可能,聽不懂,鹽酥雞,很棒,很好吃。」

日本女星渡邊直美來台拍片 驚訝「台灣便當是熱的」渡邊直美大讚台灣小吃,愛吃美食的她,也在IG曬出劇組便當,相對日本便當,台灣便當是熱的,讓她非常驚訝,她也期待這次來台1個月,能有時間可以去逛逛夜市、品嘗小吃。

更多新聞: 「200元買鹹酥雞吃不飽」讓他超無奈!內行網搖頭曝「3物必點」:吃到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