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侯友宜首座聯合競總10/14新北成立 「這些人」將現身造勢大會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圖/民視新聞資料照)

即時中心/游明哲報導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競選辦公室今(12)日宣布,將在10月14日舉辦侯友宜總統暨立委新北市競選總部成立大會,這也是全國首座聯合競總,前總統馬英九、前副總統蕭萬長、國民黨主席朱立倫、前高雄市長韓國瑜等都將出席第一個聯合競選總部成立及造勢大會。

更多新聞: 快新聞/「藍白合」見面協商時間確定了! 柯文哲、侯友宜競辦證實:全程公開透明

侯友宜競選辦公室副執行長謝政達表示,侯友宜10幾年在新北市服務,始終站在第一線,面對問題、解決問題,將以新北市為起跑點,帶動全國各地競總成立。

新北市競選總部總幹事李乾龍宣布,10月14日將在板橋第一運動場,舉辦全國第一個聯合競選總部成立及造勢大會,未來新北競選總部將座落在新北市黨部1樓到5樓。

李乾龍也預告,當天活動將於6時起報到,6時30分開始暖場表演,7時正式開始,預計有3萬5000人參加,前總統馬英九、前副總統蕭萬長、國民黨主席朱立倫、前國民黨主席吳伯雄、洪秀柱及前高雄市長韓國瑜、前立法院長王金平都將出席,號召全黨團結一致,力拚勝。

新北市競選總部主委蔣根煌表示,跟侯友宜在新北市相處12年的過程中,確定他是一位有魄力、說到做到的領導者,三環六線逐一實現,幾十年不變的五股垃圾山、新泰塭仔圳大幅翻轉,盼大家全力支持侯友宜,讓侯友宜為台灣帶來改變。

更多新聞: 快新聞/國防委員會訂內規強制簽保密切結 陳以信拍桌怒嗆王定宇